馬來西亞國寶級歌手光良,應邀續任馬來西亞旅遊形像大使,開始另一個為期三年的任期。光良昨天出席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舉行的「我最珍貴的時刻揭幕儀式」,首播他宣傳廣告,還現場演繹其新歌《右手邊》。

身為旅遊形像大使,光良當然不遺餘力地為馬來西亞的旅遊進行宣傳。據知,他爲了拍攝新的宣傳廣告,花了一星期多的時閒到了五至六個地方取景。爲了這次的拍攝工作,他也克服了自己的懼高症,顫抖著也得爬上去,他說:“不過當我爬上了最上面,真想在山上住,雖然我是有懼高症,但是那藍色的海,那綠色的山,真的太漂亮了”。“這個廣告讓人有一些初戀的感覺”。光良還坦言自己的初戀是發生在16歲的時候,初戀的女友現在已經嫁為人妻,彼此之間還是好朋友。

光良破例談已有多年女友自稱用情專一

“童話情歌王子”光良出道多年,對於他是否有女友卻一直是個謎,每次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他都避而不談,今天他卻無意間透露了已有一位交往時間頗長的女友,還稱自己平時很少陪伴女友,全靠用情專一來維持彼此的關係。

在新的旅遊宣傳廣告中,光良和女主角有親吻鏡頭,記者問他會不會擔心女友看到會吃醋?光良想都沒想就說:“不會,她會體諒我的工作。”一句話洩露了已有女友的秘密。說完之後自知失言,忙轉移話題。傳媒記者緊追不捨,光良只能承認確實有女友,並且兩人交往好幾年。女友工作繁忙,彼此見面時間很少,但她對光良的工作十分支持。

光良還首次獻唱最新歌曲《右手邊》,同時還是創作歌手的他,被問及是否會寫歌給女友討其歡心,他說:“不會,我覺得寫情歌來送人很老土很肉麻,而且人家也不一定接受。”平時很少陪伴女友,那他是用什麼方法來討好她呢,他說:“我是一個用情很專一的人,讓她知道這樣就夠了。”

記者會上,馬來西亞旅遊局香港分局總監Madam Zaliha Zainuddin還贈送了一幅瓖有馬來西亞的手工藝品Batik布爲主的紀念品給旅遊大使光良。這次旅遊局的廣告分成四個不同的主題來代表馬來西亞,他們自然生態篇、美食與夜生活篇、購物篇、渡假與溫泉療養篇。即日起可以在www.28stage.com的網站首頁看到爲時30秒和60秒的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