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就像是我的部落一样,听我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有难时是一起陪我度过。。。

开心是一起为我疯狂,失落时一起为我落泪。

谢谢你们,我已经勇敢的走出来。

CLIFF ,GRACE,CAREN,AMY,CANDY,SZE YIN ,ELYSIA ,

CHRISTINA,CAT ,JESS ,DERRIK.ALAN 谢谢你们。

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虽然我时常向你们无端端的发脾气,你们还可以容忍我,谢谢你们对我的谅解。

谢谢SZE YIN ,ELYSIA,RACHEL送我找了很久的一张CD ,可以说是绝版了,还有王力宏的落叶归根写真。

今年的生日我过的很开心,因为有你们的陪伴,使我的旅途不会那么的孤单,朋友不需要那么多,只有知心友就够了。

 GRACE ,谢谢您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会不同的角度分析给我听,好让我成长。认识是我的福分。

谢谢你,你真的改变了我,有些东西我真的很想做回以前的我,希望我们彼此都可以幸福,我一定可以的!

希望我们成为事业上的最佳拍档!可是我让你成为我的手下败将!!哈啊哈哈哈

 

 AMY ,当我不开心是你会陪我失落,会讲一些笑话都我开心,谢谢你跟我买保险。

 DERRIK 你就是我的大哥一样照顾我,关心我,你的肩膀永远是我依靠的港口。

为我们的明天活得更加精彩干杯,希望大家都可以戒酒,不要时常借酒消愁。

谢谢你们,有你们的陪伴,我更加开心,不知这画面几时会在重演?

祝自己929 生日快乐

有时候我们都是对方的敌人,但只是在商场而已,私底下你永远是我的老友

你们好了咯,我要许愿了,不要再搞笑了。。。。

 

 友谊万岁,不知往后的路途怎样,我相信我们大家一定会手牵手一起走下去。

 

许一个心愿,让明天会更好

 

蛋糕上的蜡烛多了一根,我又老一岁了,希望未来的日子我可以个勇敢。谢谢你么的陪伴,是我的生活跟精彩变得七彩缤纷。朋友,让我送上这首歌给大家,歌颂我们

的友谊万岁。光良品冠的我找你找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