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NIE ,你知道我们大家现在很不爽你!

不爽你的自以为是!

不爽你的利用!

不爽你的贪小便宜!

不爽你的存在!因为你的存在是错误的!

不爽你的欺负弱小!

不爽你的讲话方式!

不爽你的动作!

总之很多啦。。。。

我根本没有得罪到你,为什么你要到处讲我的坏话!

你为什么要冤枉我?

身边的朋友都骂我!很笨!以前我可以非常的迁就你,任你摆布,

现在换来的是你在背后地对我的冷言冷语

我可以给你利用,因为那时你很少朋友

有些人不喜欢你的行为,

人的容忍是有限度的!!1

我终于爆发了!!1

我要开始骂人了!

你这个死八婆,你不要以为自己很美丽

自以为是,整天讥笑别人的缺点!

你因为你的婚姻很美满?

你讥笑我,两年感情空白!

你呢!当初要闹离婚时,

我有到处做广播吗?

我现在失恋你就要告知天下。。。

总有一天你会有报应的

因为我永远相信因果报应

你整天欺负别人

喜欢拿别人的便宜

你现在真的很惹人厌

我们现在越来越讨厌你

越来越TULAN 你!

死八婆!!!

你以为你很美丽啊!你只是我们大家眼中的一堆粪!

任我们糟蹋!!

你最好离开我们的视线!!!!

滚!!!我们都不欢迎你。。。。。

 

现在心情好多了,终于发泄出来了!!!舒服好多了!!我觉得自己很没有品!!这样骂人!可是我很爽!因为她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