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訊)光良打算跟大馬旅遊局接洽,以促成《夏日么么茶》10周年演唱會的舉行!

上周,小齊來馬為雲頂個唱造勢時,突興起說要與光良、阿牛、鄭秀文等回熱浪島開一場《夏日么么茶》10周年演唱會,並希望大馬旅遊局可以支持。身在台灣的光良看到報導后,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小齊,讚賞對方的建議很好,但需有個促成的人,身為大馬旅遊大使的他或者可以想想,看如何讓這件事成行。

“我一直都夢想能在沙灘上演出,小齊這個idea蠻好的,我會跟大馬旅遊局提議,因為可藉此宣揚大馬旅遊,如果有大馬政府的支持,那會更快成事,我覺得可以順便宣導環保及愛護大自然,教導人民及遊客如何保護漂亮的海水及沙灘。”

光良續笑道:“我可以穿著沙灘褲裸半身演出,就如當初我們在《夏日么么茶》裡的造型,阿牛可以再表演一次當天晚上我們怎么裸泳,哈!”

阿牛不穿泳褲穿沙籠

除了光良,記者也聯絡上阿牛,他說,小齊早在很多年前就有這個心願,但要辦得成,還要看有無贊助商,以及旅遊局的配合,如果后者能全力支持,將事半功倍。

“哪裡有很多回憶,我們當然很想能在哪小島開唱,或者我該叫導演馬楚成快點開拍第2集,然后就順便辦演唱會,一定很有綽頭,真辦的話,就以當初在戲裡,就是3人拿著吉他彈彈唱唱。”

但阿牛先聲明,他可不穿泳褲演出哦,但可以穿沙籠或短褲,至于裸露上半身,他要看屆時身材有無操fit。

個唱不刻意露點

光良考慮露點吸引歌迷來看他台灣演唱會?!

台灣媒體爆光良11月15日小巨蛋演出只售2成,記者問他對策?光良表示:“大家都很期待我在個唱上show身材,但我本身是覺得音樂最重要,不過,如果觀眾要求,台灣媒體又想有爆點,我可以配合。”

問他是否包括在台上脫衣?“其實我有很多考慮,畢竟形象也很重要,我又是大馬旅遊大使,又是大馬傑青,不想讓政府感覺為什么我會做出這種事,刻意的露點是不可能,可能是穿著一件外套,跳舞時不經覺的露給大家看,如果大馬朋友看到,這只是效果,大家不要太認真。”

光良表示,他的個唱電廣告前天才出街,下周一會繼續電台錄制宣傳,因接下來他要花3個星期“閉關”,為演唱會準備及綵排。問他擔心票房嗎?“壓力一定會有,但我只能努力,我不想票房的壓力影響到我的表演,坦白說,台灣最近演唱會很多,反正還有1個月,依小巨蛋票房賣了2成已算不錯。我其中一個表演嘉賓是大哥李宗盛,我跟他同台飆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