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不景气,股市大跌,

基金大跌,零售业大跌,

物价百涨得情况下,

我已经透不过起来来。。。

最近的我现金周转不灵,

一直要等到十二月才可以透过气来,

突然想到手上还有基金可以套现,

昨天就打电话去银行询问最新的股市和基金,

银行告诉我,亏了30%,我的天啊!

还告诉我不是时候套现,

因为亏了很多钱。。。

嗨!唯有在下个月节省。。。

少买几件衣服,少出门喝茶。。。。

少一点娱乐。。。

要不然我的现金一定周转不灵,

所以平时千万不要用大量的现金那去投资。。。

现在我真的明白什么叫做不景气。。。。

我想真心的问我们的财政部长。。。

新的财政规划几时才可以出来。。。

好让我分析自己往后的理财,千万不要再失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