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我的电脑尽然中病毒。。

要拿去做全身检查

今天趁要去上班的时候,

赶快送进朋友的电脑店维修,

我只是放了电脑就走,

忘记交代朋友帮我BACKUP电脑,

我的朋友平时都会帮我BACKUP 的,

因为她很了解我,

知道我从来不会做这样小细节的东西

她就即刻交代他的伙计帮我format,

晚上我就要去拿我的小宝贝回来。。。

天啊!他的伙计既然手快,

忘记帮我BACKUP电脑,

我的资料,电影,连续剧,照片等等。。。

say goodbye with me ....

我的眼泪当场就要流下来。。。

重要的是我的保险保客和SISLEY 名单,

还有我公司的业务报告。。。

一刹那就这样消失了。。。。

相信这些东西应该需要花我很多时间去完成。。。

我的连续剧。。。

我的照片。。。

有许多美丽的回忆就。。。。

相信很多画面从此在我的电脑中消失了

唯有记载在我的脑海里。。。。 

所以经过这一次教训后,

我应该存好一份,然后才送电脑维修。。。

相信今天要花一段时间慢慢。。。。

下载我的软件。。。。

从新整理我的电脑。。。。

真倒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