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疯掉了。。。。

时间可以重演吗?

我一看到去台湾看演唱会良迷上线

我就即刻询问详情

演出成功吗?

PEKSEE告诉我非常成功,

非常HIGH

难得画面是光良和品冠同台演唱掌心

我有多久没有见证他们同台合唱

应该是解散过后

相信是很多歌迷期待的画面

现在等待奇迹出现,

希望娱协当天大家可以在同台演出

我相信感觉应该很棒!

我相信那一刻的哦我应该感动的落泪。。

 

希望娱协的筹委会可以安排到他们同台。。。

我们一定会很开心。。。

默默的希望画面重演。。。。

在这里顺祝光良在小巨蛋的演出圆满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