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6日讯)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光良“第一次”台北演唱会昨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天使》揭开序幕,开场大玩魔术迷幻秀,光良扮白天使,跟黑天使对决,白天使将黑天使吞没之际,场灯一关,光良竟变成黑天使,全场响起如雷掌声。

舞者扒光上衣

接着快歌登场,不擅舞蹈的光良,肢体僵硬唱舞曲,唱着唱着女舞者贴近光良,手舞足蹈后伸手摸他的胸部,并出奇不意扒掉光良的上衣,他虽罩着外套,但露出性感腹肌,以及若隐若现的胸肌,让气氛直奔沸点。

当掌声不绝于耳,光良上演当众脱衣,但个性保守的他,关掉场灯、只开顶灯,光良裸露上半身,换上无袖背心,演唱情歌《你好吗》,光良害羞地说:“开场就穿这样,害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邀品冠看个唱

演唱会邀请梁静茹、李宗盛当嘉宾,他跟梁静茹接唱《勇气》、《只能抱着你》,跟李宗盛合唱《伤心地铁》,而昔日“无印良品”的老搭档品冠,则坐在台下当观众。

无印良品2000年时拆伙,随后数度传出不合,昨晚品冠以行动“破冰”,除了大方送花祝贺,开场前竟意外现身,品冠表示,光良邀请他来看演唱会,“刚好从海外回来,有空就过来看了。”

合唱全场叫好

拆伙8年,品冠第1次看光良的演唱会,他说:“以前也都没过看,光良在台上表演,我也都是在后台。”品冠既然有空前来,为何不上台当嘉宾?品冠说:“还是不要模糊焦点。”

当光良唱到《掌心》时,歌曲前奏已下,光良竟喊“停”,把品冠找上台,“我要粉碎流言!”光良表示,无印良品再合作一定要有意义,无印良品拆伙8年终于和解,《掌心》唱得全场叫好,品冠说:“哇,我已经8年没唱这首歌了,如果有一天我在小巨蛋办演唱会,一定找光良当我的嘉宾。”

相关照片

■ 品冠(左)与光良在台上拥抱。

■ 光良(右)与品冠(左)合唱《掌心》,台下歌迷听得过瘾。

■ 女舞者出奇不意扒掉光良的上衣,让气氛直奔沸点。

■ 光良为了演唱会露点秀肌,堪称尺度大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