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张智成大爆光良私底下最爱“放炮”(放屁)并且是个好“色”之人!

与光良首次同台演唱的张智成,在担任光良预录的农历新年特辑《光良美好时光》音乐会录影的特别嘉宾时透露光良私底下爱“放炮”,并且好“色”,令在场粉丝被吓了一跳,不过原来他所谓的好“色”是指光良喜欢很多颜色,这才让大家松了口气。

难忘火箭炮

询及光良在新年时最难忘的事,光良透露自己小时候在新年时最难忘的事,就是利用火箭炮与邻居小朋友一起“打仗”。

令人莞尔的是光良还一脸无辜的模样问,“我这样不算顽皮吧?”这当然遭到主持人李欣怡的反驳,这真的叫顽皮。

自知自己行为危险的光良在最后也不忘补充“叔叔不乖,小朋友不要学”,要小朋友不要学他。

坚持每年回家过年

而一向孝顺的光良也表示,每年新年他都会坚持回家过年,因为这是一家团聚的日子。如果在新年期间刚好碰到有活动需要找他上通告,他多数都会推掉,以家人为优先,而且只要家人要他回家,他就一定会回家。

另外,询及过年回家一定会做的事?他笑言是办年货,不过,通常他回家时,家人一定都已经办完年货,但是他还是会坚持要再一次跟家人出去逛街,因为他认为这是与家人团聚的乐趣。

他说,“不过,我妈通常都不要,因为跟我出去会受人瞩目,我妈不喜欢。”但是,最后拗不过他请求的妈妈到最后还是屈服了。

扮“鬼”声

要求一向甚高的光良在录影时因为耳机音量忽大忽小,因此要求重录,由于耳机音量时好时坏,主持人欣怡笑言可能是录影场有“鬼”,光良马上扮“鬼”的声音,让粉丝笑开了怀。担任光良《光良美好时光》的嘉宾除了张智成,还包括凌加峻。

这场名为《光良美好时光》音乐会将在明年农历新年初二晚上7时,在八度空间独家播出,千万别错过咯!

计划2010办音乐剧

光良计划在2010年为自己办音乐剧,将自己历届的作品搬上舞台,一圆梦想。

询及是否已经在筹备着这个音乐剧?光良透露其实已经有一个概念了,不过还未成形而已。他表示,他想找寻的女主角必须很会唱歌,但是心目中的人选他不愿透露,而在旁的张智成马上说:“我可以扮成女生的!”叫人莞尔。而男主角的话,他则属意自己。

早前因为传出他遭前亚力山大教练黄俊豪借钱不还,对方甚至扬言掀出他不可告人的丑事,让光良大怒提告的光良表示,目前他所有的官司事宜都交由律师处理。

总结一年光良最满意的成绩,他笑言是台北演唱会圆满成功完成。

而近3年来都没有出过专辑的张智成则表示,自己这一年来都是交白卷,不过,他的专辑已经完成了约80巴仙,这算是最大的成绩。他希望自己的专辑能在明年3月推出。

相关照片

■ 张智成说了什么?竟让光良马上盖住脸!

■ 凌加峻、张智成及光良首度同台演唱。

■ 张智成及光良大派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