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这个时候我一定会彻夜难眠

因为如果不能突破业绩

整个月的心情就会很。。。。。。。。。。

一个月仅有的一天可以让我有信心的冲业绩

今天又是百盛会员日了

会有人吗?因为要过年了

谁还会有多余的钱买化妆品?

我很担心

有很多货都没有货了???

怎样做生意????

还是等待奇迹吧!

因为每一次剪了一个新的发型

就会生意兴隆。。。。。。。

这个好运还会跟着我吗?

等下我会尽力把顾客杀的片甲不留!!!!

来冲击我的业绩!!!!

GO !!! GO !!!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