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用镔果室正哥的影片。谢谢你的分享。看到这个影片后,很想冲动的写下对阿镔的感想。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会问我为什么我会这样疯狂阿镔???

我觉得他值得我去疯狂,请大家试着慢慢的进入阿镔的音乐世界里

你们也会被他的音乐感动到

在去年的五月,我已经在PIXNET 看到方炯镔的部落

已经开始慢慢的找回以前喜爱年少的感觉

第一首听到的作品是摇滚曲风

一开始阿镔把自己称为摇滚宅男

已经被他的声音感动到了。。。

接下来就听到专辑的DEMO 歌

远东歌王。。。。。。。

那时候我也很爱那首歌

真的很好听

未来是为方爸爸而写的歌

又在一次感动到。。。

不久后,传来方爸爸的坏消息

那时候有一点伤感。

开始游览方阿镔的部落已经成为我生活上的一部分。

方炯镔值得我力挺的原因有:

1.唱现场比CD 还CD 来的更加好听

2.你会被他的声音杀到,套用品冠给阿镔的加油,阿镔的声音犹如一把温柔的刀,你会在不知不觉中给他杀到。

3.我从来没有听过一个歌手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买三张专辑才可以合照,阿镔即刻说,这样不是很浪费钱!!我们都被阿镔的答案感动到

4.他的旋律会融化了我的心

5.他会常常在部落与歌迷有很大的互动,还会回复歌迷的留言,真的很难见的歌手

6.每一次见到阿镔,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是说不出口的

7.刚刚回马宣传,阿镔感冒了,他还是很敬业的演出,越长唱越勇!!真的很佩服他!

8.他会很用心的对待每一个粉丝。真的很感动!

9.阿镔是一个不会很骄傲的歌手,会饮水思源的人。记得阿镔上某电台访问,某DJ 问他说,几时会回台湾?阿镔即刻说,不要说几时回台湾?因为我是马来西亚人,应该是说及时去台湾才对!又再一次感动到!

10.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歌手会为粉丝在专辑上写署名,真的很贴心。。。。

我想还有好多原因。。。。都很值得挺阿镔。。。

fangabin ,你真的可以让我为你破很多不同的记录,

以前的我很少看综艺节目的,现在只要是上的综艺节目,

我都不曾放过。。。。一定会追看。。。。

大家一起来力挺阿镔!!!

如果你不是很了解阿镔,欢迎你们进入阿镔的音乐世界里,慢慢的聆听,慢慢的体会,你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支持好声音,支持方炯镔^^

 

开始倒数阿镔回马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