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共事的时间总过得非常快

一转眼,我已经在SISLEY 公司服务了将近三年

在这里的员工80%以上都服务超过两年以上

虽然有时候,大家都会业绩及某方面都不爽对方

大家勾心斗角的争公司的排行榜及荣誉

还好我们大家都很理智,

适可而止,公私分明

今年对大家而言,会过得比较辛苦,

公司对我们的期望比较高

我们唯有努力来完成。。。。

大家一起来努力吧!!!

谢谢你们这两年多给我许多美丽回忆的日子

蜕变的很多

慢慢的成长

相信这是金钱买不到的经验

未来的日子,当我们一起成长

IMG_1871.JPG

这是我们的全家福,因为我们只有五个柜台在KL ,所以我们很少会有风波,除了业绩的争棒之外,大家都相亲相爱

IMG_1883.JPG

一个VIVIAN 是我们的财政部长,负责我们公司的一切开销和薪水,千万不要得罪他咯。。要不然。。。不能准时出粮

另一个新加入我们大家庭的VIVIENNE ,每天只会催我PAULINE ,你的业务报告呢?你的订单呢?你的XXXXX报告呢?

IMG_1893.JPG

这个是我们公司的品牌经理,虽然有时候的我惹她很生气,但是一讲拼业绩,我一定全力以赴,达到最好的效果。。以前的我常常犯错,一次有一次的给我机会改过,

谢谢你。。。

IMG_1906.JPG

JENNY 手上拿的礼物,是从我手中拿到的,我那个礼物还赢的最佳礼物包装奖

IMG_1909.JPGIMG_1926.JPG

这是我的到的礼物,香水一个。。。。

IMG_1956.JPGIMG_1957.JPG

IMG_1958.JPGIMG_1959.JPG

希望我们在今年的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加油咯。。大家一起冲冲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