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下最流行的韩剧是花样男子

是继台湾流星花园后,

开始旋转F4 风

身边的同事也开始纷纷讨论剧情

花样的演员在生活现实中

他们都一一发生不幸的事情

有两个演员发生车祸

一个女演员自杀死亡

告别短暂的生命

最近身边一个朋友看了花样后

衰事连连

我昨天就想看花样

就叫某人拿HARDDISK 来借我用

方便我传进我的电脑里

当我一开始想要看花样

我的电脑一开始就HANG了

不能操作

我想应该没有那么邪吧!!!

没有多久

我重新开电脑

就上网一会儿

回到家后,就即刻想要花样

天啊!很幸运我的电脑可以开动了

应该不会有什么不幸的事发生啦

没多久就HANG了

不能操作

我重新RESTART 电脑

我还不死心

又在看花样

很幸运终于可以看到了

天啊!倒霉的事情要来了

看了大约十分钟的画面后

我的电脑突然HANG 了

真的很邪!!!!

我终于相信了

又再RESTART 电脑一次

第一件事情就DELETE 花样的文件夹

一DELETE后,我既然可以上网了

决定不要再电脑上看花样了

要买DVD来看

是买翻版的啦

因为没有什么钱。。。

我在想如果我用电视机来看花样

那一刻,我的电视会有反应呢???

会不会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