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开网络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

既然可以演化的另一个境界

我真的不能相信

只是闹着玩的

看来我们真的要成立帮派咯。。。

不要大家失望咯。。。

有其中两个会员已经贴在部落告知天下

值得加油!鼓励的!!!

谢谢你们帮帮派的精神发扬光大!!!

我们会红吗?周边产品?

柯慧你未免当真吧?

只是随口说说,你就写出来

以后我还会有脸见人吗?

另类黑帮团还蛮不错的。。。

看来这个帮派的名字你们满意吗?

我们只收十个会员

如果反应热烈,会考虑增加中(那一刻应该在发梦吧!)

我想应该不会有人报名吧?

我们那么三八,那么疯颠

应该不会有人会加入

我要声明我不是三八

我只是19.5 而已

哈哈哈哈

看来只有柯慧才明白我的意思

看来大家都赞同我这个帮主的职位咯。。。

唯有接受此任务。。

 

暂时入会的会员有如下:

帮主:PAULINE

副帮主:柯慧

左右护法:CHIALAY,RACHEL

大大坏人:LERENCE,(空缺)

大坏人:(空缺),(空缺)

坏人:(空缺)

小坏人:(空缺)

我想你们应该赞同这个称号吧!大家都因坏人聚在一起,我们应该延续坏人的精神。。。所以称号都已坏人为主。。。

除了分享追星之外,我们还可以介绍购物的战利品,电影介绍,专辑介绍,美容心得。。。大家都一一可以贴上来与大家分享。

响应好东西要与好朋友分享


注意:坏人在KL 的活动,我们的帮派其中一个会员没有出席的话,将接受大家的处罚。。。大家第一时间给情报坏人的消息将会加分咯。。。

看完了我们的团规后,有没有后悔要报名我们的另类黑帮团?

这个帮主有没有虐待狂???

 

 

第一个任务是。等下我和CHIALAY 将出席女人我最大的分享会。。。回来后,我们都会一一与大家分享!其中有一个护法很想去,工作需要所以不能去。。。要在家乖乖等我们回来分享咯,听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