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魏如昀穿上唱片封面的打歌服出席記者會,並現場自彈自唱《蝶戀》。

(蕉賴)今年的台灣金曲獎雖未公佈入圍名單,已被行內人視為競爭激烈的一屆。魏如昀希望有份入圍,更視到台灣發片的大馬歌手方炯鑌(阿鑌)為假想敵,還很認真的跟對方討論金曲獎及邀歌,結果被阿鑌以“不適合”為由,拒絕為她寫歌。

提到金曲獎,魏如昀十分興奮,她指若沒有入圍,她也會出席觀賽。除此,她更視阿鑌為假相敵,曾認真的跟他討論金曲獎,阿鑌笑說兩人風格不一樣。魏如昀說:“在籌備專輯的時候,我有向阿鑌邀歌,可是他卻說他寫的是芭樂歌,不適合我唱,其實我可以嘗試演繹不同類型的歌曲。”

模仿林志玲

魏如昀是星光二班10強,這是她第一次來馬宣傳專輯,同時也為4月24日舉行的《環球新聲Live爆演唱會》造勢。早前梁文音在馬向記者表示要跟魏如昀合作,魏如昀聽了笑說要唱梁的《第一眼》,還要模仿她在廣告裡的“哇哇”表動作。她透露,星光二班的同學超愛模仿那個動作。

魏如昀的唱片造型被指與日本人氣電影《Nana》主角相似,她表示不少人曾這麼說,“大家多說就會有它的討論價值,也會有更多人認識我後,就不會覺得我像誰了。”

提起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首次當MV導演執導《目光》,魏如昀開心表示,她的眼睛一直盯著林志玲,“她趴著還是那麼漂亮,親自吊鋼絲示範動作時非常飄逸,她是手長腳長,動作自然,而我則是手短腳短,怎可能做到飄逸的感覺呀?”

魏如昀不時模仿林志玲嬌滴滴的聲音,十分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