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都会说千万我的偶像来的时候千万不要撞期!!!

或者我有重要的活动请不到假

终于发生了

说好了大家都会为彼此的偶像加油的

唐禹哲和阿镔的活动在同一天

禹哲是大大坏的最爱

阿镔是我们帮会的最爱

要如何分身呢?

还有老天对我们有一点眷恋

活动地点靠近

一个在金河,另一个在时代广场

活动开始只有半小时的距离而已

哈哈哈

看来我们要分配咯

我还是决定放弃禹哲

虽然曾经某人答应有禹哲的活动

我会尽量出席

当不好意思咯。。。

阿镔回来咯,

是难得的机会

我一定要为我们的坏人加油打气

大大坏,你的处境我们能够明白的

副帮主,我们要罚你禹哲的活动后,即刻赶过来咯

然后晚餐是你的。。。

我们不会生气你啦,因为你答应了大大坏

如果你们没有答应大大坏

我还是会让你陪大大坏去

绝对不可以让他孤军作战的

难得禹哲来马,还是在KL唯一的一场活动

你们不要再自责了。。。。

我们会等你们的到来陪我们一起为坏人阿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