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是我们的第一个任务是帮会成立以来的第一个任务

你们要好好加油咯

很遗憾的是不能与你们一起疯疯癫癫,

你们应该不会怪我的吧?

有工作在身,不可以在翘板了

要不然以后坏人的活动我很难抽空出席

记得一定要帮我家的VICK好好加油咯。。。

我有线人咯。。会知道你们当天有没有完成任务咯。。。

屋哇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套用坏人的魔音)

其实已经知道大赢家是谁咯。。

也蛮希望威尔可以获得很多奖项,还有我们的冒牌副帮主,

你们加油咯。。愿你们出击任务成功。。。。

到时候我会打电话问候你们的,

你们记得为我做现场直播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