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在電影「大兵小將」的古裝造型,終於曝光了!大陸網路媒體刊登劇照,飾演秦朝武士的他,披戴厚重盔甲,滿天塵土掩蓋俊俏臉龐,突破「色,戒」裡書生形象,粉絲看了後差點認不出。

王力宏卸下偶像包袱,在臉上弄傷疤、抹髒,為戲犧牲頗大,尤其是在大陸雲南峽谷、樹林裡拍戲,外在環境艱苦,室外早晚溫差橫跨攝氏20幾度,加上超強風沙,讓首度嘗試古裝的他吃盡苦頭。

當地海拔很高,一般人走幾步路就氣喘如牛,遑論吊鋼絲或騎馬在樹林裡奔馳,所幸王力宏養成早睡早起,精神狀態極佳,加上勤加健身,因此能自如走過。

體恤天王辛苦,劇組貼心為王力宏準備個人房車,讓他有私人梳化空間和沙發、床鋪小憩,經紀公司透露,王力宏每次帶頭套、在臉上裝飾打鬥傷疤,耗時1個多小時,外表有別於平時白淨模樣,「十分有戲感」。

王力宏表示,創作時常孤軍作戰,閉關躲起來作曲、找靈感,但在成龍身上學會「團結」,拍戲需團結才能事半功倍,4月中返台舉辦校園演唱會,王力宏也將和頂尖樂手合作,
將小巨蛋盛況搬進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