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407

时间 :8.30PM

地点:SOLARI ,MONT KIARA

回来了!终于回来了!!!

想念已久心跳的力宏已经回来了。。。

这个通告来的太突然了。。在没有准备下。。。

今天公司开会了,昨天就问好上司开会到几点?

她告诉我大约到五点,这样我就可以提早到现场了。。

哪里知道今天的经理越讲越久。。我已经等的不耐烦了

一直看手表。。。

经理应该有点不好意思了。。。

因为大家都知道我要看看王力宏

我们的会议大约开到七点钟

他妈的!你需要这样对我吗?

公司附近的马路大塞车。。。

原本十分钟的路程就可以到我家了。。。

却要花费四十五分钟才到我家。。。

真的气死我了。。。。、

即刻洗刷。。。

坦白说这次的我真的有点怕

单枪匹马去看力宏

我又不是很熟悉那里的环境

我唯有CALL CAB

我指名要找一个熟悉那里的路的德士

要不然等下失踪就不好了

因为时间很紧凑了

唯有开出这样的条件咯

哈哈哈哈哈!!!

你老妈乌龟的!!

我一到,力宏已经唱完心跳了。。。

有点失望,还好我502 就可以看到力宏的演唱会。。。

就开始排队签名

我一到就问演唱会票哪里买???

他说在最后。。

我一直走到最后。

终于看到了。。。

现场真的很多人

证明我的力宏红不让

人山人海。。。。。。。

我就排队买票。。。

无意中见到一个我见到就会掉头走的男人。。。

但今天我不可以这样做,

因为他是工作人员。。。

我唯有请求他帮我排队

我真的很不好咯,

无论他怎样对我问好

我都不会理他的。。。

还好他肯帮我排队。。。

还是谢谢他。。。。

为了力宏的卡,

决定买CELCOM 电话卡来用

买票有可以打折!!!

哈啊哈哈哈!

可算是收获还蛮不错的。。。。

就让我见到一个熟悉的背影

就叫了那个人的名字

啊哈哈哈

还好有他们陪我聊天。。。

打发时间

我可以说是一个聪明的歌迷

当大家在你推我挤的时候哦

我们就坐在地上

等最后才上台。。。

不用这样逼。。。

哈哈啊哈哈

等啊等大约10.45就到我们了。。。

我的心跳越来越快了。。。

因为可以近距离看力宏了

我就把票给力宏签

临走前,我忘记跟力宏握手。。

力宏直接伸手出来跟我握手

有点感动到。。。

王力宏的最后有跟我们讲话

在台上大声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的到来,

我们502 见,但这一次真的让我看到不一样的力宏了。。

一次比一次好!!!

照片有待续,在朋友的手上!!!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虽然我这几天严重的睡眠不足

但看到力宏满脸的笑容,我已经很开心了,早已把疲惫忘死的一干二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