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
王力宏 夢想太多
沒時間愛


日期:7/4/2009 時間:6.10PM
地點:吉隆坡希爾頓酒店
事項:王力宏《Music Man大馬演唱會2009》
報導:朱燕芬
攝影:林淑娥

夢想太多“慾望”太少,王力宏暫不想在愛情上做長線投資,只有興趣趁工作之便“把馬子”!

王力宏以粗獷軍靴亮相,莫非對『將軍』一角演上了癮?

王力宏新電影作《大兵小將》才剛殺青,就風塵僕僕于隔天飛來吉隆坡為5月2日的個唱宣傳。已有好一陣子不見的力宏,不只更“顯瘦”,連幽默感也增加不少。

一向以事業為重,視拯救音樂世界為己任的他,在被問到近期有否如其新專輯名稱般,遇到讓他有“心跳”之感的對象時,竟然有這番妙答:“這段期間都在荒郊野外,我唯一的‘馬子’,就是我(戲中)經常騎的那匹馬,哈!”

王力宏近期唱片、電影兩邊忙,現甚至更導起MV和寫電影劇本,事業觸鬚越伸越長。他直言個人想完成的夢想太多,故暫無意思放緩腳步以換取更多時間經營愛情。

“我忙得很開心啊,這些都是我從小的夢想(家人沒催婚?)他們都很瞭解我是樂在其中。”

后來有記者提及與他在《大》片合作愉快的成龍,同樣在百忙中事業家庭“雙得”,為何他卻不行?這時他表示自己其實也很羨慕成龍既有成功事業,又有個好太太和乖兒子,但他已為自己設定好一套生活目標和方式,家庭樂這等事尚未列入其計劃內。

“真要生小孩的話,幾分鐘都可以搞定……但我還未去到結婚的階段,至少不是我現在想要的……再說,我已開始有領養小朋友啊。”

不過,見大家這么關心他的情事,力宏后來還是很“配合”地說:“那我5月2號那天會帶隱形眼鏡上場,我要看清楚台下的觀眾,看看當中有沒有讓我心跳的對象嘍!”

龍型吉他將登舞台

王力宏帥氣上陣,歌迷喊破喉嚨!

在《大》片拍了2個多月期間,力宏稱每一天都和成龍及成家班一起練功,不只武功有進步,就連體能也增進不少。他說,以往開唱前都要特別勤力健身跑步,但這次卻不用擔心,因為前陣子一直都在Keep Fit中啦!

談到這次個唱會帶給大馬歌迷什么樣特別的安排?他說自己向來喜歡給人們帶來驚喜,而他在每一場演出的曲目基本上都會稍作更動,至于大馬這場,他則將選唱多首新專輯的新歌,當然,他那特製的音符龍造型心愛電吉他“巴哈姆特”也會跟著亮相。

他表示大馬歌迷的熱情表現總讓他捨不得結束,更會搞得他心情異常興奮久久無法平復。“大馬歌迷在我心目中有一個特別的位置,所以從95年開始至今,每次發片我都一定要來。”

將軍上身

簽票會
日期:7/4/2009
時間:8.40PM
地點:Mont Kiara Solaris
事項:王力宏《Music Man大馬演唱會》
報導:朱燕芬
攝影:李慶偉
王力宏和成龍結為好友,他表示大哥有邀他去鳥巢表演,但礙與大馬檔期相撞故無法成行。

王力宏“將軍”上身,自認是“清朝怪客”!

從 《大兵小將》的清朝將軍回歸到2009,變回現代人的王力宏雖然無論在談吐或走路,看起來其實都跟“正常人”無異,不過他或許察觀到自己還未能完全抽離角 色,所以事先跟歌迷報備說:“我因為飾演“將軍”在說話和動作上都有經過特別訓練,所以如果大家覺得我有點怪怪的話,請大家體諒……”后來在唱完一首《心 跳》后,力宏還是對自己的“正常度”充滿懷疑,直說:“將軍在唱歌,感覺怪怪”咧!

其實無論清朝怪客也好,現代潮人也罷,對歌迷來說應該都沒差啦!只見眾多歌迷一見到偶像就拼老命似的叫喊,逗得力宏相當開心,直說現場已有演唱會Feel,讓他心情興奮,並且更期待演唱會當天快點到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