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鑌親自為3名玩游戲的女歌迷以吉他伴奏,讓他們唱起歌來更能投入其中呢!

  • 阿鑌自言,上週患感冒喉嚨發炎,讓聲音聽起來更Man了。他出席環東藝校校園彈唱會,跟歌迷有更近距離的接觸。

1 of 2

292x300.2009.04.12.enhg090411c04.jpg (吉隆坡)方炯鑌(阿鑌)自封“壞人王”,因為歌曲《壞人》霸佔多個KTV排行榜冠軍位置,讓其他歌手的新歌都無法動搖其地位,他笑言:“對,我就是壞人王阿鑌!”

分享笑話

阿鑌今次返馬會進行一連串校園彈唱會,週六(4月11日)他首站出席環東藝校的音樂室,吸引眾 多粉絲及喜愛音樂的同學踴躍出席。阿鑌一貫是彈彈唱唱,以音樂跟大家作交流。近日在台灣同樣跑校園演唱會的他,準備了一首夾雜華語、廣東和福建歌的組曲, 當中演繹陳昇的福建歌時,他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了一個笑話。

“有一次我唱了這首歌之後,在進入後台的樓梯時遇到了即將上台表演的陳昇,他竟然問我‘剛才那首歌我可以再唱一次嗎?´我覺得很好笑!”陳昇這位原唱者幽了阿鑌一幽呢!

阿鑌同時也帶來自己的歌曲《壞人》、《你不必愛我》及《哼哼愛》。現場除了找來3位女歌迷唱出阿鑌的歌曲,另也有3位來自創作班的同學彈奏兩首還未填詞的作品,讓阿鑌聽後有驚艷的感覺,他說:“我覺得他們太厲害了,我回去也要加油一下!”阿鑌鼓勵同學們在創作音樂時,可以依照當下的感覺為歌曲設定一個主題,那樣會更加強歌詞方面的概念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