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環東藝校

日期:11/4/09

時間:4.30PM-5.45PM

 

IMG_2436.jpg

阿鑌超愛這張照片,搞到當天很喜歡跟我們這樣拍照咯。。

 

終于等到這一刻了,超人鑌終于回馬了,

我的心情還是一樣在柜臺緊張,一直在看手表

好來不來,當我要提早下班的時候,

有顧客來找我買產品,唯有繼續工作咯

大約兩點半左右,我才可以下班

最近的我有點倒霉

為什么這個星期臨時關頭要看偶像時

一定爆冷大塞車

最不能接受的咯。。。

即刻第一時間沖回家洗刷,拿包包,準備我們的瘋狂之旅,

從沖涼房出來,同事就打電話來

有顧客要找我詢問促銷的事情

結果在電話里讓我消耗了十五分鐘咯。

講了一大堆廢話。。。

還好顧客最后有跟我的同事買。。

就即刻出門了,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了。。。。

用了十五分鐘的時間等到了小紅。。。

在等小紅的當兒,就接到SAMANTHA 的電話,

問我在哪里?我說我還在家里,要出發了,因為大塞車。。。

他說他那邊也一樣

其實我想答他,因為阿鑌回來啦,所以造成很多地方塞車。。。。

哈啊哈哈!我應該活在自我的世界里。。。

那一天的我真的有點衰的,

小紅朝著SZE YIN ,MIN LI 的家方向駛去

司機盡然告訴我沒有油了。。有點咋到的感覺。。。。

就去油站打油咯,怎知要排長龍。。。

最后還是要謝謝那個司機用車油載我們到目的地

眼看時間越來越近了,

一路上還打電話與左右護法更新最新的情報。。。

環東藝校,我終于來了。

一進門,謝謝淑儀的熱情招待咯。。

超人鑌已經到了,但歌迷還沒有到。。

WALAU ,身為歌迷的我們還大牌過歌手,因為我們遲到了。。

雖然地方很小,但好喜歡這種感覺,近距離的與阿鑌互動。。

在活動還沒有開始,負責人說誰買專輯,還有帶阿鑌的專輯可以換524 的票,

有點小聰明的我們一定會帶來專輯的。。。

在我要去換票的當兒,聽到里面傳來要尋找粉絲玩游戲

聽到這個我第一時間就是,

當作沒有聽到,我時運高嗎。。

SZE YIN ,MIN LI叫我進去,因為我說等下,

一直慫恿我進去

最后選咋進去咯,

當然跑到后面躲啦,

ITUNG ,你需要這樣一直指我嗎?

要讓跟多的人發現我的存在啊?

大家一直朝向我的方向看過來

心里一直碎碎念,我的死期到了!!!!

童鞋給的反應沒有那么的熱烈。。

只有我和可可魚罷了,

為了不要冷場,就以幫主的身份命令右護法出來咯

右護法的嗓音還不賴的。。

聽到主持人要我們唱歌,天啊!!!

誰來救我???救我!!

我是音癡啦,好像讀書一樣。。。

我一開口,天就會塌下來的。。。

(真的很恐怖)!!!

右護法就單槍匹馬的唱了哼哼愛,

我呢就與可可魚組成一個組合唱壞人。。

因為就這樣結束了。。

哪里知道,司儀告訴我們是彩排而已,有點被騙的感覺。。。

天啊!我可以逃離現場嗎?

等啊等!超人鑌終于出場了。。。

超人鑌一出來,有點亮眼的感覺。。

右護法很大聲的喊,阿鑌好帥。。

我和左護法整個傻了眼!!

IMG_2432.jpg

IMG_2434.jpg

IMG_2435.jpg

我們的超人鑌是不是很帥???

電力強不強??有沒有暈??

第一首唱的歌是壞人,接下來就是唱組曲咯。。

終于可以聽到K歌之王的雙語版了。。

啊哈哈哈!聽著阿鑌的歌聲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副幫主和大大壞因為有工作在身,所以有點遲到了。。

接下來就為我們帶來專輯里的風,你不必愛我,當讓少不了哼哼愛。。。

接下來阿鑌表演時間咯

時間到了!拍照時間到了!!

阿鑌還搞笑的躺在墻壁,我要比跟海報一樣酷的畫面!

超人鑌未免你太愛搞笑了。。。

簽名時間到!!!

IMG_2443.jpg

YEAH !我終于可以穿壞人T 跟阿鑌合照咯。。這張關眼睛,因為在自我陶醉,

當然還有開眼睛的啦。。。只是還沒有拿到手。。。

活動完畢,我們另類壞人黑幫終于聚在一起了。。

大家還蠻自戀的啦,一直在那邊搞自拍!

IMG_2449.jpg

超人鑌還很喜歡我們呢這張另類壞人黑幫的照片,忘記要趕下一場活動了。。

SAMANTHA,說你們不要去馬六甲了啊?

還一直在那邊拍照啊!

一剎那,大家即刻醒了,

趕快收拾東西就離開環東了。。。哈啊哈哈哈!

謝謝環東的朋友那么的用心布置那么美麗的背景給我們的超人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