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鐺不是我一個很愛的卡通

雖然他有萬能包袋

但我的哈的是WINNE POOH

最近另類壞人黑幫談的話題都離不開叮鐺!!!

到底什么原因讓我們一直談不停!!!

自從麥當勞推出的叮鐺玩具后,我們打算自己收藏,因為有夠可愛的

還打算送一套給某人,為了這個任務,我們一直在討論。。。

心里還在想。。。。怎么搞到自己好像很愛叮鐺!!

我是負責買第一和第二的叮鐺!!

星期四,我就交給副幫主。。。

大家看了后,決定自己要收藏一套!!

星期五,我打電話給副幫主,剛好他們在買叮鐺!!

我就叫他們幫我買第一到第四的叮鐺,因為自己要收集

怎知第一和第二的叮鐺已經賣完了???

唯有打電話向四周圍的朋友求救咯

幫忙我買叮鐺!!!

朋友第一句話,就問。。。

PAULINE ,你有那么愛叮鐺的???我不知道的。。。

我說。。。沒有啦,只是要收藏而已。。。

然后打電話向左護法求救咯,剛好她在吃東西,

謝謝她幫副幫主,大大壞買到第一的叮鐺,

第二的還沒有???怎么辦???

打電話給檳城的阿姨和表妹求救。。

阿姨就去麥當勞幫我買。。

結果答案一樣。。。

賣完了。。。。

然后想到HITTO想在在Sarawak,應該可以買到的。。

就打電話問她請她幫我買。。

我是不是很三八???

今天某人來我的柜臺。。。

我告訴他少第二的叮鐺時光機那個還沒有買到???

很多地方已經賣完了。。。。

我要三個!!!

臨走前,要去STUDIO V 看VICK的訪問。。。

就接到大大壞的電話說已經買幫我買到了。。。

有高興到。。。。謝謝你大大壞和副幫主,

辛苦你們了。。。。

到了五點鐘,就接到某人的電話說已經幫我買到第二的叮鐺,

真的謝謝他。。。

有點感動到。。。。

我們要準備很多東西迎接某人的到來。。。

準備了很多的玩意兒。。。

大家一次瘋狂的玩。。。

在猶豫著要準備什么東西是關于叮鐺的東西????

這個月另類壞人黑幫會很忙碌咯。。。

有副幫主,左護法,大大壞的喜愛回馬辦音樂會

怎么會少了我們去捧場???

當然是會去!!!!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真的很好聽!!!!

你們一定要支持草是男林建輝!!

大大,加油咯!!!

還有一個高潮,就是我們大家的最愛的超人鑌回馬。。

只有短短一天的時間,我們要好好珍惜與他共處的時間!!!

一定要準備不同的玩意兒一起與他共度美好時光~!!!

524 ,超人鑌,我們準備你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