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ug6tps.jpg

收到朋友寄來的電郵覺得很有意思

就在這里分享

剛好符合了我現在的心情

一个人刚开始,

是苦涩的,孤独的,难受的

伤心的,无助的,清冷的

无数次落下过眼泪,

又无数次擦干过眼泪,

因为我们别无选择,

无论多想逃避,

到最后结局只能去面对,

世上的朋友真心的究竟有几个,

知音难寻,

过多的只有人生中不断离开你的过客,

最后在记忆中留下一段残缺不全的回忆,

被时间凝固成一段与现实对比的

令人又痛心,又怀念的短暂回忆而已,

如果不放手,遗忘,

到最后最终也只会成为一个不断活在回忆中

不能走出回忆的可悲人

最好的结局还是遗忘,

重新开始,

尽管在这段新的陌生人生旅途中

未必会有曾几何时的笑脸

可能等待你的将是无数个

无尽的漫漫长夜,

也许你会在这无数个痛苦的黑夜中迷茫,

躲在房间的某个角落

暗自流泪,

一直迷失在人生的复杂十字路口,

在恐惧的黑暗中徘徊,

但是上帝也会在冥冥中

为我们打开一扇窗,

这扇窗只为坚强的自我而开

接受不了残酷命运安排

选择懦弱逃避的人

永远也找不到

在这种无尽的黑暗中

没有人为我们加油,鼓气,

只有我们自己,

只有依靠自己的力量才能

找到个带给我们重生力量的

人生加油站…………

我们可以把这种残酷的命运当成自我的垂炼,

因为只要我们走出这种深彻的黑暗,

拥有的将是比平常人更光明的明天,

和一颗比明灯还亮的内心

这是我们战胜黑暗的成功结晶

我们可以用这一颗不昧世俗的心去

照亮别人,

给后面迷失在黑暗的人们引路,

一起携手向人生之路前进,

在这个复杂多变的世界,

每天都在上演悲剧,

我们只不过是大多数不幸中的几个人而已

所以不要再抱怨命运的坎坷了,

因为这只是一种浪费时间的愚昧举动而已

我们真正应该做的

是把握时间,

要比任何人都要迅速从痛苦中

想尽一切方法辙离,开解自己,

继续向前方前进,

无论这个阻隔有多大

都要学会在心中开解自己,

就算有多么不如意的事也好,

也要对自己讲:“我忍得住!”

就算有多么大的挫折也好,

也要对自己讲:“我撑得住!”

就算有多么伤心欲绝也好,

也要懂得对自己说:“我看得开!”

重新投身于自己的奋斗目标中

继续在学习的领域中不断探索,

世上最幸福的世莫过于

学习这回事了,

对于迷茫,无聊,麻木的人生,

这无味是一剂幸福的添加剂,

为你牵引到新的未知领域

在头脑的风暴中,

不断刷新纪录,

创新生活,

充实生活,

一个人可以做的事也可很多,

也可以很丰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