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08 年11月方炯镔以一曲〈坏人〉赢得了大家的注意,甚至到今年下半年「钱柜KTV」仍然蝉联冠军宝座!或许在一群的新人窜出的同时,你还记得那个穿透你的灵 魂深处,柔软却又强烈的嗓音;或者跟师姊戴佩妮一样会创作的新人;还是那个唱〈坏人〉的方炯镔;在政治、天灾层出不穷的问题下,纷纷扰扰的一年;即将进入 秋天的气息,方炯镔带著他温暖的嗓音,希望能够抚慰每个受伤与希望片刻宁静的灵魂! 

    唱著「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的方炯镔曾说:「当我们的爱情变得面目全非的时候,如果使坏能让事情变得圆满,我愿做个坏人」或许,这场爱情的结局,却变成了坏人的遗憾… 

    谈著对爱情的观念,坏人阿镔说「他不想被定位成好人,因为有时候为了对方好而做的成全,或许在对方的眼中,也还是一个坏人」!巨蟹座的阿镔,对爱 情有一些他自己的固执与观念;在爱情中,如果对方已经不爱了却无法开口,他也会选择做那个先开口说分手的人,让对方离开!但那样「往往也造成了心里那个画 不开的遗憾」!因为这样,当初就很喜欢许美静的这首〈遗憾〉,在这张专辑中,更特别选出来作为这张专辑的主打,「因为这就像是我对爱情的想法」方炯镔也用 他「坏人式」唱腔,重新诠释这首90年代的经典情歌。 

    上一张专辑中,被歌迷称做男版梁静茹的「坏人方炯镔」,因为在多场表演中,被许多的师奶歌迷们强迫点唱其他歌手的歌曲;「女生唱的情歌由男生唱出 来更有另一番不同的味道」;更有激动的歌迷,甚至来函唱片公司,希望方炯镔可以出一张他们喜欢的经典歌曲;而阿镔的兄弟们,一起去唱KTV的时候,也会男 人味十足的唱出女歌手的歌曲,「但是,就算调了key,有时还是不对」所以也希望阿镔可以多唱几首这样的歌,并且发行卡拉OK让大家可以好好欢唱!几经考 虑之后,公司规划阿镔在原有的创作专辑之外,另外开辟了「坏人情歌」系列;经由歌迷、阿镔跟公司师奶工作人员挑选在这张《坏人情歌:遗憾》专辑中的10首 如〈棋子〉、〈天黑黑〉等等90年代脍炙人口的好歌,希望用简单的编曲,给大家带来另一种舒服聆听的好情歌!10月16日即将发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