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2.jpg pl3.jpg pl4.jpg pl5.jpg pl6.jpg pl8.jpg pl7.jpg

                                pl 1.jpg  pl9.jpg pl10.jpg pl11.jpg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半年,但你是我们另类坏人黑帮的开心果

我也很喜欢欺负你,哈哈哈哈,因为你很好欺负

你是我们另类坏人黑帮年纪最小的一个

当我伤感时你会给我安慰

当我快乐,我也会跟你一起分享

当我无所事事的时候,你会陪我一起聊天

当我要跌到是,你会扶持我不要让我跌到

无论我做什么事情,你都会给予我最大的支持!

谢谢你!

虽然有时候你很慢半拍

但依然会尽最大的努力追上我们的脚步

跟你一样喜爱蓝色

现在首你们的影响深深的中了叮铛的毒

每次我逛街的时候看到叮铛就会想买给你!!

知道最近的你,为了工作而烦恼

我自己也是一样

唯有帮你祷告希望你的困境可以尽快解决

加油咯!!

我们一起为明天的梦添上美丽的彩虹!

认识到你,是我开心的一件事情!

谢谢你的到来,让我们的世界充满了笑声!!

朋友你要加油咯,我们会一直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