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自从为《风色幻想Online》线上游戏扮演“女仆”代言后,不仅事业运大开,桃花运也随之大开,和小猪情缘未了的她,背着小猪不在台湾而与网路剧的男主角方炯镔吃饭、唱歌,方炯镔私下更向友人透露对李毓芬的爱慕好感。


(台北讯)近来因代言线上游戏扮“女仆”而爆红成为“性感女神”的李毓芬,和小猪(罗志祥)的恋情传转低调,改玩地下情。然而,记者却发现,李毓芬趁着小猪至杭州拍摄偶像剧《海派甜心》,和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方炯镔偷偷餐聚、唱歌,似乎与小猪的关系产生了危机。

上 周六(10日)晚间6点多,记者在信义威秀一楼的L.A.Cafe,发现李毓芬和方炯镔面对面坐着享用晚餐,两人有说有笑聊得十分开心。没多久,一位年轻 长发女生加入坐在方炯镔旁空位边吃边聊,方炯镔在两女围绕下很能哈拉,常逗得李毓芬大动作发笑,看来两人自从拍完《草食男V.S.肉食女之恋爱营养学》网 路剧后,感情加温了不少。

两小时的晚餐时光在闲聊中度过,最后付钱的不是男生,竟是后来加入的长发女,只能猜想方炯镔远从马来西亚赴台发展,目前收入不多。最后3人离开餐厅,搭上计程车到敦化南路上的钱柜KTV续摊,进去时方炯镔体贴地走在最后,一路护着李毓芬上楼梯。

据 了解,李毓芬跟方炯镔在拍摄《草食男V.S.肉食女之恋爱营养学》网路剧之前就已认识。两年前,戴佩妮将方炯镔推荐给台湾知名音乐人陈子鸿,刚赴台发展的 方炯镔对台湾相当陌生,因朋友介绍而认识了李毓芬及她的姊妹淘,之后李毓芬和姊妹淘们都很照顾这位外地来的歌手,因担心他在台湾太过寂寞,常找他喝茶、聊 天。

曾放话欣赏女方

李毓芬和方炯镔在信义威秀咖啡厅,面对面坐着快乐地聊天(左图)。喝完咖啡后,又续摊到钱柜KTV唱歌,两人一前一后避开外人注目的眼光(右图)。

之后李、方两人因缘际会应厂商撮合拍摄网路剧,没想到首次合作,就挑战高难度的“床戏”。在戏中的李毓芬饰演一名“肉食女”,主动追求爱情,而方炯镔则是扮演被动的“草食男”。

在拍摄现场,李毓芬被问到私底下是不是也是正港的肉食女?她害羞地说:“我不像剧中的肉食女‘铁定美’一样,那么主动积极追求恋爱,不过遇到心仪的对象是草食男时,我会给他较多的机会,也会主动跟他聊天或邀约他。”此话与她私下颇为“照顾”方炯镔的行为十分吻合。

据悉,方炯镔赴台发展前,原在马来西亚有一位女友,但因承受不住远距离的恋爱而分手,之后的两年间都没有谈恋爱。此次和李毓芬拍戏,朝夕相处下产生了情愫,私下他曾对友人坦言:“我非常欣赏李毓芬。”

小猪不认恋情

9月底,小猪和杨丞琳赴杭州拍偶像剧《海派甜心》长达半个月,小猪的造型令人发噱。

李 毓芬踏入模特儿界六年,因长相神似徐若瑄而有“小徐若瑄”的封号。去年底,她和小猪拍屈臣氏广告而擦出火花,在今年2月被记者目击她夜会小猪家,一夕之间 打响知名度。不过走红后,却有不少支持小猪的粉丝,在李毓芬的部落格中谩骂她。虽然小猪力挺并要粉丝“理智点”,但小猪仍没有对外公开承认两人关系,甚至 对身边朋友也都刻意隐瞒,这让李毓芬开始存疑这段感情,如今又背着小猪找方炯镔作伴,更显得她与小猪的感情正面临着考验。

对于李毓芬是否移情别恋方炯镔?经纪人Amanda表示:“当天她和姊妹淘约好喝咖啡、唱歌,意外遇到方炯镔,才问他:‘要不要一起坐?’毓芬的姊妹淘跟方炯镔比较熟,她连方炯镔的私人电话都没有,怎么可能交往?”

至于30岁的方炯镔,是否赴台找到女伴?他所属的“喜欢音乐”宣传部经理张守华则说:“他本来就喜欢活泼可爱的女孩,李毓芬刚好是他喜欢的类型,如果两人交往,公司不反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