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简要内容:虽然发生如此令人不快的事,方炯镔的主打歌「遗憾」仍是在网络上冲出好成绩,荣登来电答铃下载排行第一名,对于尚未出辑就有如此好的成绩,阿镔也开心的请客庆祝,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多人听到这张经典的专辑。



李毓芬、方炯镔


李毓芬、方炯镔


李毓芬、方炯镔


方炯镔

  最穷K歌之王 默默赚进第一桶金 但半数却缴回公司草食男方炯镔日前被周刊拍到和肉食女李毓芬相约出游,巧的是,阿镔15日举办发片记者会,特别来宾正是绯闻对象李毓芬,两人解释当天是吃 饭时巧遇,之后结伴去唱歌。为了祝贺阿镔发片,李毓芬也献上祝福专辑大卖的鲜花,更体恤阿镔接下来忙着唱片宣传,会没时间好好吃饭,两人上演甜蜜喂食秀, 阿镔也一大口吃下李毓芬喂的寿司,被旁人亏他真猴急。而李毓芬也表示希望自己之后有机会可以出唱片,一旁的喜欢音乐老板陈子鸿大方表示欢迎她来公司试音, 并转头对阿镔说「试音我来就好,你忙你的」,引起一阵哄堂大笑,阿镔也表示因为老板都在公司工作至半夜,害他都不敢约朋友来家里,就怕被陈子鸿抓包。

  而原订于10/16发片的方炯镔,12日被公司发现网络上所有新歌都提早外泄,任由网友随意下载,因此喜欢音乐在第一时间下令清查,同时先封锁 消息希望可以找到害群之马,由于网络信息发达,翌日内地网站也全都出现新歌档案,原本将在月底才会在内地发片的「坏人情歌:遗憾」,网络数字全都提早至 10/14上架,公司损失无法估计,喜欢音乐也大声呼吁歌迷要支持正版,不要再当扼杀唱片产业的无形杀手了。虽然发生如此令人不快的事,方炯镔的主打歌 「遗憾」仍是在网络上冲出好成绩,荣登来电答铃下载排行第一名,对于尚未出辑就有如此好的成绩,阿镔也开心的请客庆祝,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多人听到这张经典 的专辑。

  新专辑即将发行,曲目皆是九零年代的经典情歌,对于自己要翻唱这么多位天后的大作,阿镔也透露之前二姐江蕙在部落格上写下不能说的歌,其实就是 王菲的「暧昧」,原本就会说广东话的他,为了这首歌可是煞费苦心,怕自己的马来西亚腔太过明显,还特地请教了很会广东话的朋友一些咬字发音,就怕唱不出这 首歌细腻的感情。而爱漂亮的阿镔也自爆,自己曾在年少时期,因为长期卸妆及保养工作做得不够确实,导致脸上全是有脓的大痘痘,每天洗脸时整脸都是血,医生 警告他要一年才恢复得好,回想起来,应该也是那时候害怕自己的脸被人看见,所以才有用头发遮住脸的坏习惯,幸好现在自信多了,也敢大方见人了。

  虽然被说是史上最穷的K歌之王,但阿镔却也因自己拥有创作的才华,近日公司报表结算下来,应该默默也赚进了一桶金,但是却因为之前跟公司预支了生活费跟买乐器的费用,所以大半也缴回了公司,自己其实还是口袋空空,没有很有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