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阿镔1
弦子、阿镔

弦子阿镔2
弦子、阿镔

弦子阿镔3
弦子、阿镔

弦子阿镔5
弦子、阿镔

弦子阿镔6
弦子、阿镔

弦子阿镔8
弦子、阿镔

   百度娱乐讯 草食男方炯镔25日举办签唱会,与歌迷近距离接触,幸好老天爷赏脸,放晴的天气让现场聚集了大批歌迷,而阿镔的小师姐弦子也特意为他飞来台湾,担任签唱会 的神秘嘉宾,想不到弦子竟然准备了凶器要现场找阿镔算帐,让阿镔哭笑不得说「这是要打我的还是要送我的?」,原来凶器是支加强版的健身棒,要阿镔好好练身 材,因为弦子看了阿镔和Penny在节目上跳舞的挫样,更听说阿镔竟然举不起PENNY,还让PENNY跌了一跤,差点站不起来,让她决定为师姐报仇,要 他回家好好自我锻炼。

   草食男阿镔自上周发行「坏人情歌:遗憾」专辑后,受到各方热烈回响,不但电台强力播送主打歌「遗憾」,更成功吸引了许多熟女粉丝,直呼阿镔这张专辑真是太 好听了,让她们重温了自己少女时谈恋爱的那种感动,签唱会上可见妈妈带小孩上台签名的景象,阿镔俨然变成了新一代的师奶杀手。喜欢音乐也特地请来小师姐弦 子再次来台出席签唱会,并为阿镔加油打气,而弦子也特地准备了一根又大又长又粗的健身棒要送给阿镔,让阿镔笑说「你有这么讨厌我吗?还准备了凶器要打我 喔!」,弦子则反将阿镔一军,表示自己看到节目播出他和师姐戴佩妮跳舞的片段,想不到他竟然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男生,竟然连瘦小的Penny都举不起来, 所以送上加强版的健身棒,要他回家自己好好锻炼锻炼。爱斗嘴的两人在台上你一言我一语的,也让台下的歌迷怀疑起两人会不会是<打是情骂是爱>,其实私下已 经偷偷来电了呢,两人听闻同时大笑回说不可能,弦子更说真的不用暗示,就算明说也是不可能的。

   而为了弥补弦子在「暗示」MV中献出屏幕初吻,也让阿镔不要留下自己头次当主角却没吻戏的遗憾,签唱会现场,主持人也不按牌理出牌的大拱两人现场接吻,平 常总是斗嘴斗不停的两人,突然被大家要求接吻,都愣在台上说不出话,最后只接受亲脸颊,由阿镔礼貌性的亲了弦子的脸颊,作为感谢她两次特意飞来台湾的谢 礼,阿镔也坦言第一次这么靠近弦子,幸好台下有很多歌迷在看,所以他不会怕被弦子咬,就像摸狗时若是主人在旁,就可以安心和狗玩的感觉。弦子也透露,她至 今仍不敢和父母讨论在MV中女女接吻的事情,就怕引发家庭革命,为此,阿镔也开支票承诺,若是之后弦子的MV需要男男喇舌的画面的话,他愿意牺牲自己当 MV男主角,而自己最想接吻的同性对象则是偶像金曲歌王陈奕迅,阿镔笑说如果有机会吃到偶像的口水的话,自己唱歌的功力应该会大增,说不定就可以像 EASON一样顺利把金曲奖带回家了。

   对于专辑中重新翻唱九大天后的经典情歌,阿镔坦言压力不小,因为像是天黑黑、棋子、猜心等歌曲,都是大家耳熟能详且唱KTV必点的歌曲,希望透过自己的翻 唱,让大家听了之后有惊喜,也会喜欢「坏人情歌:遗憾」这张专辑,因为专辑里收录的歌曲首首都是点播冠军,让他可以继续蝉联新K歌之王宝座,更希望歌迷朋 友在这个微凉的秋天里,听了专辑后有温暖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