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终于拿到阿镔我们老大的坏人情歌专辑

回到家即刻放进电脑

慢慢的聆听进入坏人情歌的世界里

一直荡漾在我的脑海里

我相信电脑里的CD是没有那么轻易的其他CD 取代的

真的很好听

尤其这一刻唱出了我的心情

【棋子】记得小时候我们手里握的棋子让长辈牵引着走,现在的我手里紧紧握的棋子是我的未来,我的一切,有时候人生真的很无奈

让人举棋不定,虽然棋子是一颗那么渺小的物体,但走错了一步,很难挽救了。。当我已经下决定要下去,我是不会后悔的!


【天黑黑】在黑暗的世界看到了什么??每个人都心态都不一样,用不同的角度去探索黑暗的世界!我会在黑暗中找到出路,告诉自己要勇敢的走下去。

天空大吗??天空真的很辽阔,只要趟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你就会发现天空是离自己那么的近,呼出一口烟,吸进新鲜的空气,感觉很棒,天空那么大,但我心里好孤独!!


【暗示】在爱情里的世界你选择了【暗示】还是明示???就像歌词里一样,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都说爱是一种无奈,会让你陷入盲目的状态里,让你找不到出口!

【遗憾】在爱情的世界我不会扮演者遗憾的角色,身边的朋友问起我对第一段情会有遗憾吗??现在起来我觉得没有了。在生活中令我最遺憾的是來不及好好的孝敬外婆。這也成為我 生活中的最大缺口。

【不必在乎我是誰】我想我做的對,我想我不會后悔。有些事情只要認為自己做的對就可以了,不要在乎別人的異樣眼光。覺得一個人活在世上一直在意別人的眼光,真的很失敗。

上天安排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要做出屬于自己的,而不是某些人的影子。

【曖昧】俳徊在似哭又甜之間,望不穿這曖昧的眼。這兩個字最適合形容在愛情里。

【膽小鬼】我不是一個膽小鬼,除了一件事情就是不敢駕車,這個真的要克服了,不然真的笑死人了!!我怕浪費,情緒的錯覺,討厭自己像刺猬,小心的防備。現實生活中扮演一個膽小鬼的角色,你將會成為現實中的淘汰者,現今的社會無論你在哪一個行業,大家都會告訴你都要勇往直前,加油咯,我要努力的完成我的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