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鑌忙宣傳太操勞 堂弟來台送上十全大補湯

 知道阿 鑌將前進內地 帶來家鄉祕方替他進補

專輯發行一個月 銷售已實賣破萬張 

 

  方炯鑌阿鑌目前忙著為新專輯「壞人情歌:遺憾」宣傳,在馬來西亞的家人知道他辛苦,家人擔心阿鑌太瘦弱會無法負荷,特地派長得像林健輝的堂弟帶著奶奶祖傳的藥材來台,要替阿鑌好好冬令進補一番,喝到久違的家鄉味,阿鑌坦言很想念在馬來西亞的家人,現在的他勉勵自己要更努力,希望過年可以帶著大紅包回家。 

 

 

  阿鑌最新專輯「壞人情歌:遺憾」發行至今才短短一個月,銷售已實賣破萬張,專輯中收錄的十首歌,也在網路上不斷發酵,十首皆佔據排行榜上的好名次,面對如此的好成績,也給了唱片公司一劑強心針,希望他再接再厲繼續努力。被冠上「新K歌之王」的阿鑌也特地在KTV舉辦壞人情歌K歌大賽,總決賽上遍佈來自全台的參賽者,其中身分從軍人至婚紗攝影師,甚至還有參加國家特考的禮儀師,早上參加完考試馬上搭高鐵北上參賽,看到歌迷如此用心,阿鑌感到非常感動,現場更和參賽者來個「愛的抱抱」,感謝他們的大力支持。

 

 

 

  而阿鑌本週六(11/21)將擔任師姐戴佩妮的演唱會嘉賓,下週一(11/23)在公館河岸留言有自己的小型彈唱會,之後將展開海外宣傳,家人看他不斷消瘦覺得心疼,特地派堂弟帶著奶奶祖傳的藥材從馬來西亞飛來台灣,要先替他好好進補,吃到久違的家鄉味,阿鑌心中滿是感謝,因為自去年發行「好人?!」專輯以來,不斷忙著宣傳及錄音,接著又發行第二張專輯的他,期間就算回馬來西亞宣傳,也都沒時間回家陪陪家人,很想念親人的他,也已經和公司約定好,明年過年一定要讓他回馬來西亞放大假。

 

  阿鑌的海外宣傳,首站將前進北京和小師姐弦子會合,知悉北京大雪不斷,阿鑌覺得很期待又很怕受傷害,因為在熱帶國家長大的他,從來沒見過雪,阿鑌對於能穿上厚厚的冬裝也覺得很開心,以前都是看著服裝目錄想著自己都沒機會買這些衣服,他更期待可以玩雪的感覺,為了抵抗寒冷,阿鑌最近也不斷進行增肥計畫,希望身上能多長一點肉,好對抗內地寒冷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