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镔身价翻4倍
方炯镔的堂弟从马来西亚来台,带着祖传的药材给阿镔进补。

(台北讯)丁当新歌《我爱他》拿下钱柜、好乐迪两大KTV的热门点播排行榜冠军,前天办签唱会庆功;原以《坏人》蝉联至少30周双榜第1名的方炯镔,虽拱手让出宝座,但他身价翻4倍,商演一场升至10万元(约1万令吉,终摆脱最穷K歌之王的封号。

方炯镔前天为《坏人情歌:遗憾》自选辑举办KTV大赛,参赛歌迷包括军人、婚纱公司主管,以及当天刚参加完国家特考的礼仪师,令阿镔相当感动,一一回馈参赛者“爱的抱抱”。

不 过身高172公分的他近期操劳过度,从59掉到57公斤,堂弟专程从马来西亚带着奶奶祖传的药材来台为他进补。此外,他凭《坏人》在KTV成名,去年校园 唱酬仅5000元(约500令吉),如今已涨至2万元(约2000令吉),台湾区的商演价码也从2万5000元(约2600令吉)涨至10万元(约1万令 吉),相隔1年已翻涨4倍。


丁当想做梁静茹接班人


丁当前天在签唱会上演唱杨宗纬的招牌歌《洋葱》,灵活转音获粉丝如雷掌声,她凭新歌《我爱他》成为新版K歌之后,她开心地说:“知道很多人在KTV唱我的歌,觉得很感动。”她也期许自己成为师姊梁静茹的接班人,每首歌都成为招牌K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