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镔称想和梁静茹合唱情歌。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网易娱乐11月25日报道(文/K.K) 由 于上张《好人?!A-BIN》专辑的发行,让这位来自马来西亚方炯镔被歌迷所初识,近期方炯镔也趁势推出了新专辑《坏人情歌・遗憾》。25日上午,方炯镔 携这张翻唱新专辑作客网易娱乐《超级面对面》。在访谈中,方炯镔表示新专辑延续了他上一张所带给大家的坏坏的感觉,对于专辑中的坏男人概念,他笑称“我本 人是表面是好人,内在是坏人,真正的坏是不会表现出来的。”

  新专辑中,方炯镔有特别挑选王菲经典歌曲《暧昧》、《棋子》进行重新翻唱, 至于其中的来由,方炯镔表示自己在马来西亚长大,印象中十分喜欢王菲的歌,这张翻唱专辑挑选王菲的经典歌曲也有像偶像致敬的意思在里面。至于在音乐道路上 的成就和目标,方炯镔希望将来可以像王菲一样,有非常丰富的音乐性。

  对于媒体和歌迷给予的“男版梁静茹”的称号,方炯镔笑称对这个称号感觉开心。此外,他也表示自己最近也创作了一首曲调轻松,适合男女对唱的情歌,至于合作女歌手对象,方炯镔称梁静茹是最好的人选,而这首歌也将收录在他的下一张专辑中。

  以下是聊天全文实录:

  网易娱乐: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超级面对面》。今天我们的聊天室有请到一位嘉宾,他是天后江蕙和戴佩妮力荐的新锐优质男声,一起欢迎方炯镔!


  方炯镔:网易的所有朋友大家好,我是方炯镔。


  网易娱乐:这次是来宣传新专辑,第一次来北京吗?


  方炯镔:不是,之前都有来过好几次。


  网易娱乐:最近的天气比较寒冷,我知道你是在热带地区长大的?


  方炯镔:对,马来西亚,只有夏天的地方。


  网易娱乐:对,最近好象有下雪,看到雪的话有什么感受?


  方炯镔:我从小到大还没有看过下雪,现在也没看到,因为我来的时候只是看到地上的积雪而已,非常期待接下来还会下雪。


  网易娱乐:对北京的寒冷天气还适应吗?


  方炯镔:还OK,蛮舒服的,没有想象中冷。


  网易娱乐:我们知道新专辑的名称叫《坏人情歌・遗憾》,有什么特殊的意思吗?


  方炯镔:我第一张专辑里面的主打歌叫《坏人》,因为那首歌让大家认识了方炯镔,所以这次就用《坏人情歌》,有一个延续的作用。《遗憾》因为也是这张专辑的主打歌,就这么叫了。


  网易娱乐:上一张专辑的名称叫《好人?!》,这张专辑的名称叫《坏人》,单从字面的含义上好象有一个反差?

  方炯镔:对,其实也是上一张,因为《坏人》的副歌就是“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也是好人也是坏人,有一个反差。这张也是女生的歌男生来唱“我是男人,也是个女人”,有一个反差作用在里面。


  网易娱乐:因为专辑名称叫《坏人情歌・遗憾》,但是里面选的歌曲都是非常温暖、正面的歌曲?


  方炯镔:对,应该说都是90年代的经典歌曲,都是女天后的歌。


  网易娱乐:在选曲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在里面吗?


  方炯镔:一开始公司就说希望设定在90年代女声经典的歌,我就想一些自己非常喜欢的,陪伴过我很多时间的不同阶段的歌曲,想到什么就写下来。公司那个时候也开了一张清单,就是他们觉得那个范围里面的歌,加在一起我再挑选喜欢的歌。


  网易娱乐:应该说挑歌的时候你的主导性比较强一点?


  方炯镔:其实跟公司也有一起挑,但是有选自己喜欢的。

  网易娱乐:有一点自选辑的形式?


  方炯镔:有一点。


  网易娱乐:这张专辑的封面很简单,也有一点特别,可以看一下。这张专辑的封底有一个浴缸?


  方炯镔:对,躺在浴缸里面。


  网易娱乐:这样的场景让我们感觉挺新奇的,为什么有这样的选择?


   方炯镔:如果大家看到内侧的话,有一张照片是在浴缸旁边,(打开专辑)浴缸有一个洞是要流水的,这个就是那个塞。那个时候计划的概念,因为专辑叫《遗 憾》,就觉得遗憾就像人心里面的一个无底洞,填不满一直会觉得很空虚,就好象浴缸里面有一个洞,水一直会流。就说用这个把它填满,给你200个,把它填满 (笑)。就是希望我的歌可以给大家温暖,把那个洞堵起来。

 

 

网易娱乐:因为我看到专辑里面有很多浴缸的黑色塞子,我觉得跟你专辑里面的一首歌有一点点关系。


  方炯镔:哪一首?


  网易娱乐:因为是黑色,又是圆形的,就有一点像棋子,就是专辑的第一首歌。


  方炯镔:黑色的棋子。

  网易娱乐:对。


  方炯镔:哎,我们都没想到哎。


  网易娱乐:除了我刚才说的因素之外,选这个是因为跟整体专辑的感觉相融合的感觉?


  方炯镔:企划也没有想到棋子,不过你这样一说还蛮搭的,因为有很多颗。


  网易娱乐:对,跟上一张专辑相比,这张专辑的造型有很大突破,其中之一就是你剪掉了中长发?


   方炯镔:对,把法剪短了。我很喜欢留很长的鬓角,因为我看很多漫画,漫画里面的英雄人物都是喜欢留鬓角,很长,飘来飘去的,觉得很帅,就留了那样的发 型。可是大家听过《坏人》这首歌,但是不知道方炯镔长什么样子,公司就觉得把头发剪短,让大家看清楚我的脸,所以有了这次新的造型。


  网易娱乐:据我了解,当时剪头发的时候还感觉蛮心疼的?


  方炯镔:会,因为我已经很习惯了有头发,然后我都会挡住一边的眼睛,有一种安全感的感觉(笑),忽然间把窗帘打开会不习惯。现在习惯了,反而喜欢这样子,现在叫我留回去,可能反而不习惯了。


  网易娱乐:已经适应这个过程了,对于这种新造型歌迷也很喜欢,对你的形象是一个蜕变的感觉。对歌迷这种评价应该感到很开心吧?


  方炯镔:希望大家喜欢就好。


  网易娱乐:封面看久了的话,你的摄影师还有歌迷说你拍的角度有一点像吴尊?


  方炯镔:我觉得大家太客气了(笑),摄影师帮我拍的时候,忽然间就冒出一句话“哎,方炯镔有一个角度很像吴尊”,然后很开心啊,吴尊是这么帅的大帅哥。后来他就一直找那个角度来拍,所以就有一些照片比较(像),一点点啦。


  网易娱乐:我觉得可以买专辑到内页详细的看一下。专辑的主打歌叫《遗憾》,这首歌大概是描述什么样的心情?


  方炯镔:其实歌里面的内容是在描述一对情人,我觉得有一点像《坏人》歌里面的意境,如果对方已经不爱了,与其你硬留着他,让他在你怀中哭,不如放他去找他想要的。


  网易娱乐:拍MV的时候也发生过很有意思的事情?


  方炯镔:嗯。


  网易娱乐:包括看剧本MV脚本的时候,你听说要拍吻戏很开心?


  方炯镔:对,我没拍过有吻戏的MV。


  网易娱乐:最后拍的时候有变卦?


  方炯镔:不是我来吻,是别人来吻,但是我一样很开心(笑)。因为是跟我的小师姐弦子合作,是她在里面跟另外一个角色,也是一个女生,她们有一个吻戏。


  网易娱乐:等于说这次的荧屏初吻没有成功,是有准备留到下张专辑吗?


  方炯镔:也没有特别去想这个,有适合的歌和适合的人的话(笑)。也没有刻意说一定要吻戏,如果需要的话就可以拍。


  网易娱乐:搭配专辑本身的意境比较重要。


  方炯镔:对。


  网易娱乐:刚刚说到这次MV有师姐弦子跨刀演吻戏,师姐做出了很大的牺牲?


   方炯镔:对,谢谢弦子,因为她跟我合作,意气相挺嘛,帮我拍MV,在我发片的时候或者一些签唱会,她还会特地飞到台湾跟我一起做宣传,很开心可以跟她合 作。觉得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我常常在语言上逗她,就很好玩儿(笑),很开心跟她合作。觉得她是一个对自己的音乐很有想法的女生,可能大家现在看到她都 是唱抒情歌,美美的,但是她其实可以唱摇滚的。


  网易娱乐:我们知道《遗憾》的MV有一个后续版本,跟这个专辑里面的一首歌有关系,叫《暗示》?

  方炯镔:对,跟弦子合唱的歌,其实《遗憾》跟《暗示》的MV是连贯的故事。


  网易娱乐:当时是有什么样的想法,促使你和弦子有这样的合唱呢?


   方炯镔:一开始就是想要找一个合唱的歌嘛,那个时候就想说因为是翻唱专辑,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新鲜感,就想找一个是独唱的歌,把它变成男女对唱的歌, 就比较特别。想到了这首歌就是《暗示》,就是想一个人,对方不知道的单向的感觉,然后对唱就是彼此都喜欢,但是都不知道。


  网易娱乐:在翻唱之前这首歌已经有一定的影响力了,所以有什么压力吗?


   方炯镔:其实整张专辑都是经典的歌曲,一开始我自己不太觉得有压力,是因为很多歌都是我自己很喜欢的,平常也在唱,有时候表演完自己的歌也会唱这些歌, 所以不会觉得是在挑战什么。可是反而是后来会想到,因为在台上唱跟你把它录成一张专辑是很大差别的,它是一个要重新完成的新的版本,后来才想到这个,还蛮 有压力的。有一点后知后觉。


  网易娱乐:唱出自己的味道?


  方炯镔:对,因为我觉得同样一首歌,同一个故事,同一句 话,不同的人去表达、去讲还是不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口气、态度,或者是在表达一件事情上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东西。只要把自己的每首歌重新了解、揣摩 之后,都会尽量以自己的方式、自己的画面去诠释,我觉得一定会是不一样的。


  网易娱乐:我们刚才说到翻唱,这张专辑也是翻唱歌曲为主,当初为什么会想到出这样一张翻唱的专辑?


   方炯镔:当初也是在上一张专辑做宣传的时候,我到很多的地方,校园还有很多Pub巡回表演的时候,同时也唱了很多的歌,尤其唱了很多女声的歌。后来一些 听众的回响还不错,还有一些到我们公司的网站留言,说方炯镔唱女声的歌还不错。公司收到了这个意见,就想说帮方炯镔做一张翻唱的专辑,而且唱女声的专辑应 该不错,所以就做了这张专辑。


  网易娱乐:我了解到,因为这张专辑是你的第二张专辑,选择翻唱的形式算是一个挑战,对歌迷来说有一点措手不及的感觉,你自己是有什么想法呢?


   方炯镔:惊喜(笑)。因为很多人跟我说,一般的歌手是发两张、三张专辑之后才会做翻唱专辑,可能大家觉得怎么才做第一张就做翻唱了?其实我没有很多的想 法,因为我自己喜欢创作音乐上的东西,同时也有很多自己喜欢唱的歌,这些歌都是在我学习音乐的过程中陪伴我,给了我很多养分,所以我觉得唱跟创作对我来说 是两个部分,所以这部分是表现我在唱的部分的专辑。


  网易娱乐:对,刚刚说了这张专辑是第二张,有很多歌手发第二张的时候,因为第一张专辑做的很成功的话就有一些压力,因为媒体或者歌迷有一些期待感。一旦专辑没有做好的话,会造成负面影响,等于你在出第二张专辑的时候,会不会有这方面的压力?


  方炯镔:你是说这张吗?


  网易娱乐:对,这张。


  方炯镔:你的意思是说如果我第二张发创作专辑的?


  网易娱乐:对,因为上一张是创作专辑嘛,这样一个转变你自己心里怎么想的?


   方炯镔:我自己觉得蛮好的,因为像很多创作歌手,每发一张专辑都会隔很久,或者第一张都会比第二张专辑好。因为第一张专辑是之前累积了很久的歌,第二张 专辑可能就要一年里面赶出来,创作的时间是很短的。所以硬赶出来的话,中间沉淀的过程,让你吸收新的养分的时间不够。其实做这样的专辑我觉得也很好,让我 中间有多一点的时间为下一张创作专辑做准备。


  网易娱乐:刚刚说创作需要很长的时间,在这个间隔期发翻唱专辑,是不是折射了一个歌坛的现象,就是说现在华语歌坛很好听的原创歌曲比较少?


  方炯镔:因为最近很多人发翻唱专辑,但是我并不觉得原创歌曲很少,还是很多啦,只是这段时间比较多人发翻唱专辑而已,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


  网易娱乐:好象萧敬腾也有发一张,跟你一样也是选择男声翻唱女声的经典作品,有什么想法吗?


   方炯镔:我觉得英雄所见略同吧(笑),真的很巧,有很多张翻唱专辑,但是大家的主题都不一样,我们都是翻唱女声的歌,所以主题上比较接近。但是不一样的 是在诠释歌曲跟编曲上的整体感,因为我的这张是以吉他、钢琴为主的专辑,他的可能就是很丰富的编曲,摇滚的味道多一点,说起来还是不一样的感觉。


  网易娱乐:按你的意思说,应该算是两种不同的风格,一个是摇滚,一个是原汁原味的感觉。

 


  方炯镔:嗯。


  网易娱乐:在出翻唱歌曲的时候,就翻唱本身你当初是有什么想法?是想向偶像的经典致敬,还是想更多的唱出自己的味道?


  方炯镔:一开始是想可以唱这些歌,因为你自己很喜欢这些歌的话就经常唱,现在可以收在我的专辑里变成我的歌是很高兴的,很开心,对我来说是很高兴的事情。


  网易娱乐:专辑中有收录王菲的歌曲,包括《棋子》、粤语版的《暧昧》和《猜心》,看得出来你挺喜欢王菲的?

  方炯镔:对啊,很喜欢王菲。


  网易娱乐:王菲应该算偶像了?


  方炯镔:对。


  网易娱乐:王菲的歌很经典,为什么会特别的想到要挑选这三首歌?


   方炯镔:其实《猜心》算是万芳的歌,因为中文版嘛,广东版是王菲唱的。其实这次有两首王菲的歌,《暧昧》是广东歌,《棋子》是华语。因为我在马来西亚长 大,那个地方是唱很多广东歌、华语歌,各种歌都有听,所以我印象当中是听了很多王菲的这两种歌,所以在这张专辑要选广东歌的时候,就会想到王菲,这就是里 面有两首王菲歌的原因。


  网易娱乐:今年刚好也是王菲出道20周年,你选了她的两首歌曲作为专辑比较重要的两首歌,是有向偶像致敬的意思在里面吗?


  方炯镔:都有吧,可以唱偶像的歌感到非常开心。

 


  网易娱乐:对于个人在歌坛的发展,今后有想过像王菲一样,在歌坛达到天王的样子?


  方炯镔:那个东西是自己没办法设定的,只能够把自己的部分做好。但是我希望可以像她一样音乐性非常丰富。


  网易娱乐:在音乐的道路上还是有王菲的榜样在里面?


  方炯镔:对。


  网易娱乐:刚才说了很多经典的歌,现在想现场听一下,能给我们唱几首吗?


  方炯镔:好啊,唱哪一首?


  网易娱乐:刚刚我们说了很多歌,主打歌《遗憾》吧。

  (方炯镔调试吉他)


  网易娱乐:这个吉他伴奏非常好,看得出来方炯镔对音准和音色的要求很高,在音乐上算是非常精益求精了。

  (方炯镔现场演唱《遗憾》)


  方炯镔:谢谢。


  网易娱乐:我觉得现场感非常好!


  方炯镔:谢谢。


  网易娱乐:我们刚刚唱的是《遗憾》,刚才也说到了王菲,能唱一首王菲的歌吗?


  方炯镔:唱王菲的歌…


  网易娱乐:对。


  方炯镔:《棋子》。


  (方炯镔调试吉他)

  (方炯镔现场演唱《棋子》)

  网易娱乐:刚刚听了方炯镔的现场弹唱,感觉非常好。专辑的名称是叫《坏人情歌》,我跟你接触了不长时间,但是觉得你不像坏人?


  方炯镔:本人是表面是好人,内在是坏人,真正的坏是不会表现出来的(笑)。


  网易娱乐:(笑)刚刚唱了一首《遗憾》,一首是王菲的《棋子》,都是看起来比较悲伤的歌曲,但是专辑里面收了一首比较轻快的歌《胆小鬼》,专辑的文案部分提到了一个词汇叫草食男?


   方炯镔:因为之前有一个网路图象小说,就是草食男和肉食女的故事。草食男就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对爱情比较被动,比较慢热,会变得不那么积极,就形容他 是属于草食男。可能也是因为现在的男性越来越多这种类型,变成女性不得不主动,女性反而更积极去追求爱情。所以用肉食女和草食男形容这种现象,跟传统的男 性女性的个性有一点对调的感觉。


  网易娱乐:你觉得你自身是有草食男的影子吗?


  方炯镔:其实我不愿意承认(笑),对啊,我是坏人啊!可是我自己看了那个故事,是我自己演的,看了之后觉得跟我自己个性上有蛮多接近的地方,可能也是因为这样子,所以他们才会找我演草食男。但是不完全啦,其实也比较偏向于草食男。


  网易娱乐:我们知道《胆小鬼》的原唱是梁咏琪,是很早的一首非常经典的歌曲,当初为什么想到挑选这首歌?


  方炯镔:因为这首歌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歌,第一次听到有一种很清新的感觉,听了心情会很好,所以这次我是把所有喜欢的歌都列出来,这是其中一首。


  网易娱乐:这首可能特别喜欢一点。在诠释的时候,声线处理上有什么特殊的想法吗?


   方炯镔:我觉得我的个性是比较闷,但是里面是比较骚,有人说我是闷骚型。我诠释这首歌跟梁咏琪是有一些不一样的,她唱的时候是很纯,很青涩的感觉,我唱 的时候不是大家表面上认识我的个性,就是比较滑稽,然后比较搞怪的个性。但是这个歌如果有拍MV的话,大家才可以看到我在诠释这首歌的表情

  网易娱乐:这张专辑现在拍了两首歌的MV?


  方炯镔:对,《暗示》和《遗憾》

  网易娱乐:《胆小鬼》有没有安排?


  方炯镔:目前还没有,我希望会有啦,然后我自己当导演(笑)。因为我在唱这个歌的时候,会有画面在,就是这个歌的故事是这样的,那个男生跟那个女生发生了什么事情,都有自己的画面,然后把这个画面唱进去。所以如果说自己当导演的话,就知道唱到这里讲什么这样的。


  网易娱乐:说了这么多,百闻不如一听,能不能现场给我们秀一段?


  方炯镔:可以啊,但是很担心,因为这首歌还没有在演唱唱过。


  网易娱乐:跟网友说一下,调吉他要变调,变调就是要调音的。

  (方炯镔调试吉他)

 


  (方炯镔现场演唱《胆小鬼》)


  网易娱乐:刚才唱了几首歌,创作能力也非常强,我们知道前段时间有在台湾的河岸公馆开了自己小型的演唱会?


  方炯镔:对。


  网易娱乐:当时有什么特殊的经历或者想法要跟网友分享的吗?


   方炯镔:应该是发了新专辑,也宣传了一段时间。当然,宣传的时候其实都唱一两首,这样的表演就是可以比较完整的跟大家分享更多的歌,跟大家分享更多的故 事,比如我为什么唱这些歌。还有一些我很喜欢的,但是没有收录在专辑里面的歌,很多很多的歌都可以在演唱会上面完整的诠释。


  网易娱乐:等于是给歌迷一个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最近也有担任戴佩妮演唱会的嘉宾?

  方炯镔:对,跟她合唱的一首歌,在演唱会上面唱了自己专辑的主打歌。觉得很高兴,也很谢谢戴佩妮,一开始她就推荐我当她师弟,给了我很多的机会,帮我拍MV,帮我做造型,又借我吉他,又让我担任她演唱会的嘉宾。

  网易娱乐:你有提到过戴佩妮是你的贵人?


  方炯镔:对。

 


  网易娱乐:她也给了你很多帮助和机会,有什么想感谢她的话跟她说吗?

  方炯镔:感谢的话每天都有跟她说(笑)。真的很感动啦,从一开始帮我到现在,她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话,我一定会去做。


  网易娱乐:义不容辞?


  方炯镔:对。


  网易娱乐:戴佩妮也是一位很强的创作歌手,走的是创作路线,平时有没有向师姐讨教过关于创作歌曲方面的经验?


  方炯镔:其实私底下比较不会聊这些,比较少聊到音乐的部分,聊别的东西这样的。


  网易娱乐:私下里更像普通的朋友聊天?


  方炯镔:嗯。


  网易娱乐:除了和戴佩妮、弦子合作以外,对其他的歌手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


  方炯镔:如果男版梁静茹和正版梁静茹合作应该不错(笑),因为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有到校园演唱,有唱很多梁静茹的歌,很多人都说是男版梁静茹的感觉,刚好我的歌都是很温暖的感觉,以后跟梁静茹合作应该很好。


  网易娱乐:男版梁静茹算是对你的肯定,对这样的称号有没有什么想法?


  方炯镔:一般的歌手比较不喜欢像谁像谁,但是我觉得还好,因为是第一张专辑,梁静茹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歌手,所以我觉得Ok啦。


  网易娱乐:我们知道最近方炯镔来北京参加《华语全球排行音乐榜》,有获两个奖?


  方炯镔:对。


  网易娱乐:我比较看重你的“年度最佳作曲奖”?


  方炯镔:对,就是《坏人》这首歌,对我的意义很重大,《坏人》这首歌让大家认识方炯镔的歌,很开心大家很喜爱这首歌,又得到了奖项的肯定,所以就很开心。很谢谢所有评审,或者喜欢这首歌的朋友,颁给了我这个奖。

  网易娱乐:等于是自己的创作能力受到了肯定。


  方炯镔:对,这张专辑希望可以拿演唱类的奖(笑),因为这张专辑没有创作,纯是演唱的。

  网易娱乐:接下来在创作方面有什么想法,或者最近有写什么歌吗?


   方炯镔:最近都有陆陆续续在写歌,因为第一张专辑和第二张专辑大家听到的方炯镔的歌都是属于抒情的,比较温暖的切割,就希望下张专辑可以多一些方炯镔音 乐性的部分可以更丰富一点。因为像之前,其实我自己写的歌也蛮多类型的,但是公司觉得一开始让大家觉得有一个比较统一的风格,所以有了这两张专辑的面向, 所以希望接下来可以把我不一样的面向呈现给大家看。


  网易娱乐:平时是有什么灵感才写歌?


  方炯镔:其实我都有带手机录音,想到一些旋律就录下来,或者自己觉得有感情的事情,就把文字打下来,有时间再写成完整的歌,从去年到现在也累积了很多的歌曲。


  网易娱乐:准备放到下一张专辑去吗?


  方炯镔:不能说全部啦,因为只能收录10首歌,但是现在陆陆续续还是在写。


  网易娱乐:09年好听的歌曲有很多,最近有在听谁的歌吗?


  方炯镔:还是听很多。


  网易娱乐:有没有特别喜欢的歌曲?


  方炯镔:最近有听国外的歌。


  网易娱乐:在这么多的专辑中让你推荐一张的话,你会选哪一张?


  方炯镔: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网易娱乐:因为是师姐的歌曲,能不能稍微说一下具体原因?


   方炯镔:她说原谅她是这样的女生,我觉得最需要原谅她的是她自己,因为她对身边的人都很好,只是对自己不好。因为她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会把自己弄的很 累。除了写歌、创作、唱歌、学乐器,又要办演唱会,又要自己弄很多东西,比如视觉上影像的部分,又帮别人拍MV,又帮别人拍专辑封面,她会把自己弄的太累 了。


  网易娱乐:音乐的全能选手的感觉。


  方炯镔:对,希望大家原谅她,是因为她觉得跟她爸爸妈妈,或者大家看到她这样会很心疼她。所以我觉得大家没有什么好原谅她的,就是她自己要原谅自己,不要把自己弄的太忙。


  网易娱乐:最近有在忙新专辑宣传,接下来有什么详细的计划吗?


  方炯镔:明天会在下午两点,有方炯镔《遗憾》的发片记者会,明天也会有比较特别的表演,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过来参与。


  网易娱乐:非常感谢方炯镔今天做客网易娱乐超级面对面,分享他台前幕后和音乐方面的心情点滴,谢谢你,祝你专辑大卖。


  方炯镔:谢谢。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