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时尚黑裙  戴佩妮演绎慢歌

  11月27日晚,音乐创作才女戴佩妮天津歌友会在寒冷冬日掀起了阵阵热浪。出道至今十年的戴佩妮,唱红了无数“戴氏情歌”,从当年《你要的爱》 到今天《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十年间,戴佩妮保持着每年一张的速度,共发行了9张专辑,也为其他歌手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

接受歌迷的礼物,意外惊喜  戴佩妮与歌迷合唱,现场温馨  戴佩妮畅谈自己的音乐路  

戴佩妮师弟方炯镔为她暖场 


  当晚的歌友会, 师弟方炯镔暖场后,戴佩妮登场,现场顿时沸腾,戴佩妮也跟歌迷们热烈的打着招呼。一身黑色连衣裙将戴佩妮的天后风范修饰的恰到好处,黄色的头发黑色的发 卡,使她看上去既时尚又不乏亲和力。歌友会一开始戴佩妮便和歌迷有了亲密接触,接受了歌迷送给她的礼物。歌友会上,不善言辞的戴佩妮与歌迷朋友们做了许多 互动,让天津的歌迷真正零距离感受到了天后的光芒。更有歌迷在台下高呼“戴佩妮我爱死你了”,逗得戴佩妮大笑,让她真切的感受到了天津歌迷的火热和执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