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镔大赞弦子很漂亮,但是表示不来电
方炯镔大赞弦子很漂亮,但是表示不来电

    弦子:我选刀子。
   
    方炯镔:我也是选刀子。
   
    任青:好,第二题,路上遇到强盗,你会直接用刀子反抗吗?
   
    弦子:我会呀,我很火爆的。
   
    方炯镔:你说遇到强盗就直接?他没有攻击我我不会。
   
    邓男子:他是强盗。
   
    方炯镔:我会先拿出来威胁一下他。其实我不会马上刺过去。
   
    弦子:因为他个性比较慢。
   
    方炯镔:我希望可以和解嘛。
   
    弦子:还跟你和解?
   
    任青:真的耶。你是草食男呀,别人说得没错,慢热。
   
    方炯镔:你要确定他是不是强盗。
   
    弦子:肯定呀,他说的是抢我东西。
   
    方炯镔:你不一定要刺他要害。
   
    弦子:我没有说要刺要害,我只是说刺而已。
   
    任青:方炯镔又喝醉了。第四题,你目击地有位性感的异性诱惑你,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弦子性感还是可爱?
   
    方炯镔:都有吧。
   
    任青:好,你现在就遇到这样的一位。
   
    方炯镔:跟他回家。
   
    任青:都可以,有无数的遐想空间。
   
    方炯镔:要观察多一些,了解她多一些。
   
    邓男子:也太理智了。
   
    任青:不会对不对?目的地住处有面镜子你从中看到的是你本人的脸吗?
   
    邓男子:是你自己吗?
   
    方炯镔:是。
   
    任青:你是第三种人。弦子你说你不会反抗,你从中看到的是你自己的脸吗?
   
    弦子:不是。
   
    任青:那你看到的是什么?
   
    弦子:帅哥的脸。
   
    任青:两个人一起到达的目击地。
   
    弦子:我没有看到自己,是一个很魔幻的镜头,里面是很帅的帅哥。
   
    任青:两个人一起去旅行。你是第三种,方炯镔暗恋的人,是富有挑战性的人,可能是你的老师,你朋友的伴侣等等,总之是注定没可能在一起的人。
   
    弦子:小三。
   
    任青:你清醒的面对现实,又痛苦不堪,你不愿意解脱困惑,但最后你还会落败,因为这份感情一开始就不是你该拥有的。
   
    方炯镔:我不会爱上朋友的女朋友。
   
    任青:那老板呢?
   
    弦子:我们老板是男的。
   
    任青:你不会去挑战很高难度的?
   
    方炯镔:我觉得我不想去挑战,都是要有感觉。
   
    任青:要有感觉才是最重要的。
   
    方炯镔:我知道那个男人有女朋友,就不会有那种幻想。
   
    任青:你过往的女朋友都不是?
   
    方炯镔:不是,都是单身。
   
    邓男子:你说话之前会考虑分析很多。然后再做决定。
   
    任青:这点跟你很像,看弦子,弦子想问一下你现在有暗恋的对象吗?
   
    弦子: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