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镔飙高音,弦子为方炯镔持麦
方炯镔飙高音,弦子为方炯镔持麦

    弦子:喜欢但唱不了,英文很烂。
   
    任青:弦子你平时喜欢唱要跟吗?
   
    弦子:中文比较多。
   
    邓男子:中文的谁的歌?
   
    弦子:张惠妹、孙燕姿等。
   
    任青:你是那种陈出来让别人觉得很不一样的吗?
   
    弦子:他们都觉得我的声音太细,所以唱就没有到撕心裂肺的感觉。
   
    任青:他唱《海阔天空》你唱什么?
   
    弦子:张震岳的《自由》。
   
    邓男子:先听方炯镔的。
   
    方炯镔:慢摇。
   
    任青:摇滚版的。
   
    弦子:你的音量很大,我怕头痛。
   
    方炯镔:你的耳朵已经用头发挡住了,音波是进不去的。
   
    任青:你们平常经这样吵嘴吗?
   
    方炯镔:也还好。
   
    (方炯镔唱《海阔天空》)
   
    方炯镔:你转过去不要转过来。
   
    弦子:我没有转过来。
   
    任青:要不然我帮你吧。就不动对吧?这样?
   
    方炯镔:高一点。
   
    弦子:不让你看着他。
   
    任青:还不能看?
   
    弦子:对呀。
   
    (方炯镔唱《海阔天空》)
   
    任青:太棒了。
   
    方炯镔:谢谢。
   
    任青:真的太棒了。
   
    方炯镔:所以还是可以摇起来。
   
    任青:你们没有接近他,在他身边听唱歌你知道吗?他唱歌的时候身边会弥漫着一种气场,感觉有小花小草,直接进高潮就更好了。
   
    弦子:我直接进高潮。
   
    任青:歌词都准备好了。
   
    弦子:对。
   
    (弦子唱歌)
       
    任青:太棒了。

    邓男子:非常棒。
   
    任青:你觉得谁胜?
   
    邓男子:不分上下。
   
    任青:说实话。
   
    邓男子:因为我没有坐在旁边听,都非常好。
   
    任青:你知道我说谁胜?肯定弦子。
   
    邓男子:那我就说方炯镔胜了。
   
    任青:没有,其实我觉得两位今天坐在这边,一定不要错过两个人在一起的机会,好好珍惜。
   
    邓男子:这话听起来怪怪的。
   
    任青:你没发现两个人刚刚都大打出手了,可能金鹰访谈之后就不会恢复到以前那种和睦了。
   
    弦子:我不会认输的。
   
    任青:你会顽强到最后?
   
    弦子:我会战胜到最后。
   
    任青:现在我们进出下一个环节。
   
    邓男子:这里有两个答题版。
   
    任青:不能偷看。
   
    邓男子:现在我们问问题,自己在答题板上写下答案,不要给对方看。
   
    任青:看你们两个是不是心有灵犀,第一个问题是他最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就是对方。
   
    邓男子:写一样就好了。第二题他喜欢别人叫他什么,昵称。第三题他臭美吗?YES  OR  NO。
   
    任青:他生气了会有什么反应?
   
    邓男子:简短就好。
   
    任青:不用说,就写下,大发雷霆,涂抹横飞,挤眉弄眼,还有什么词?
   
    邓男子:我也没词了,都被你说完了。
   
    任青:他存钱吗?存多少?你存款上几位数?
   
    邓男子:跟你差不多。
   
    任青:偷偷告诉我,我不告诉你女朋友,这是第五题,第六题他孝顺吗?第七题他人缘好吗?
   
    邓男子:他喜欢的异型什么样的?
   
    任青:第八题。
   
    邓男子:第八题是以前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
   
    方炯镔:第七题是人缘好不好吗?
   
    任青:这不重要。第七题是他人缘好吗?第八题是他喜欢的异性什么样的?以前的女朋友什么样的?
   
    方炯镔:以前的不知道,现在也不知道。
   
    任青:真不知道?
   
    弦子:我钱包里不放照瓢。
   
    任青:聪明,太聪明。你得学学他。
   
    方炯镔:第九题。
   
    任青:你见过他哭吗说爱我?
   
    方炯镔:我见过你哭吗?
   
    任青:我们现在来看一看,先肯谁的?弦子写好了吗?
   
    弦子:写好了。
   
    任青:一肯就是急性子和慢性子区别。第一个他喜欢的食物是鱼虾对吗,方炯镔?
   
    方炯镔:差不多。
   
    任青:你最喜欢什么?
   
    方炯镔:鱼肉汉堡。
   
    任青:第二个他喜欢别人叫他什么?坏人。他臭美吗?超臭,怎么说?
   
    弦子:他一天可以照很多镜子。
   
    方炯镔:我们在一起拍MV,头发乱要整理一下,因为他自己天生丽质,所以他不要整理。
   
    弦子:不是,我们有化妆师和发型师,然后整理完他自己还要化。
   
    方炯镔:还好。
   
    任青:你是不是很喜欢买衣服?
   
    方炯镔:还好。
   
    任青:喜欢打扮自己?
   
    弦子:他比较喜欢照镜子。
   
    方炯镔:我以前是发型师。
   
    任青:就是臭美。
   
    邓男子:生气时是什么反应?没见过。
   
    任青:你没见过他生气?他脾气很好?
   
    弦子:我只跟他上过通告。
   
    方炯镔:平常都是我在激怒她,所以她看不到我发火。
   
    任青:你好歹请人家吃个鱼肉汉堡呀。
   
    邓男子:下一题存钱吗?存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