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和方炯镔、弦子玩魔术
主持人和方炯镔、弦子玩魔术

    任青:不存耶?
   
    方炯镔:之前都没赚钱怎么存?
   
    任青:到现在赚钱了没有?
   
    方炯镔:现在存了一点点。
   
    弦子:他很爱买手机,也爱丢手机。
   
    方炯镔:我不是爱买手机,我是手机弄丢了。
   
    弦子:他一天都在找手机。
   
    任青:你买手机都是时下最新款吗?
   
    方炯镔:通畅都是自己生日的时候,有人送给我的。
   
   弦子:他昨天还在找,说我手机呢,然后在车上。
   
    任青:那个手机多少钱?
   
    弦子:5、6千块钱吧。
   
    任青:那么贵?
   
    方炯镔:很便宜的,大概200块钱。
   
    弦子:我说的是人民币。它在中国卖。
   
    方炯镔:可是我买它不是那个价。
   
    任青:我明白。
   
    方炯镔:如果出去买那个机子就很贵了。
   
    邓男子:孝顺吗?
   
    任青:刚刚方炯镔听说你都没有存钱?
   
    方炯镔:没有之前没有赚钱,刚刚发完片后赚的钱,都是要给公司,而且新人的价不高。
   
    任青:而且方炯镔是最穷的K歌之王,到底有多穷,进一段广告。
   
    (广告)
   
    任青:欢迎回来,回到金鹰访谈,然后给大家揭秘,方炯镔是最穷的K歌之王,讲一讲。
   
    方炯镔:一开始我是筹备了两年时间才发,《坏人》这张专辑,因为之前两年都没有收入,然后靠公司给的预付过生活,然后开始以后,才有收入。
   
    任青:刚开始你生活的时候是唱片公司,然后你住哪?
   
    方炯镔:公司给的。我住在公司里面,我开门就是公司了,所以不用交通费了。
   
    任青:吃饭也是公司出?
   
    方炯镔:有预付,然后发片以后要先还钱给公司。
   
    任青:过着苦日子。
   
    方炯镔:但是我觉得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还是可以的。
   
    弦子:住在公司每天都有人请他吃饭。
   
    任青:弦子你知道他有这么苦的日子吗?
   
    方炯镔:她反正是要找我茬的。
   
    任青:现在好点吗?
   
    方炯镔:现在好点。
   
    任青:你现在存折上几位数?
   
    弦子:我怎么知道?
   
    方炯镔:怎么转换成人民币?
   
    任青:手机5千。
   
    弦子:4.7、4.8。
   
    任青:你看我手指头。十万人民币。
   
    弦子:7、8万吧。
   
    方炯镔:也不是很多呀,是可以维持生活的。
   
    任青:一般时候都会虚报,再乘以5。
   
    弦子:报家产了,感兴趣的女生来,请到金鹰网来排队报名。
   
    任青:劫匪你劫他就对了,他只有吉他,没有刀。看后面的问题,他孝顺吗?
   
    弦子:孝。
   
    任青:孝?你见过他孝顺他的家人吗?
   
    弦子:这话不要延续下去了,等一下。
   
    任青:他会哭对吗?
   
    方炯镔:我爸爸妈妈都不在了。
   
    任青:对不起方炯镔。
   
    邓男子:人缘好吗?
   
    弦子:好吧。他常常去夜店。
   
    方炯镔:那跟人缘好有什么关系?
   
    任青:你见过他带女孩去吗?
   
    弦子:没有。
   
    任青:老板?下面,以前的女朋友是什么样子的?
   
    弦子:他喜欢什么类型的?辣妹,喜欢什么样的不知道。
   
    任青:辣妹是真的,你是外贸协会的,我看到你那个章了。他哭过吗?没有。没有哭过?
   
    方炯镔:她没见过。
   
    任青:你哭点低吗?
   
    方炯镔:不低,我不会在别人面前哭,我是在别人看不见的时候。
   
    任青:那你最近一次哭在什么时候?
   
    方炯镔:上一次父亲过世的时候,大概08年的时候。
   
    任青:那时候很伤心?
   
    方炯镔:对。
   
    任青:你现在出了新专辑,有没有去告诉父亲?
   
    方炯镔:有。专辑里面有一首歌是写给父亲了,因为他当年也想当歌手,然后写了一首歌给他。他离开了就没办法完成这个心愿了。
   
    任青:爸爸从小很支持你这个兴趣?
   
    方炯镔:对,因为从小他喜欢唱歌,然后爷爷不让他唱,所以我唱歌他就支持我。
   
    任青:我觉得外表看方炯镔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大男孩,但是其实他内心有非常柔软的一面,所以他唱的歌都是以情动人,让人感觉特别问软。
   
    邓男子:我们看一下弦子的。
   
    弦子:没有什么悬念。
   
    邓男子:喜欢吃什么东西?
   
    任青:日本料理。
   
    方炯镔:他每次去台湾都吃。
   
    任青:吃几份?
   
    弦子:两份。
   
    任青:真的那么好吃吗?
   
    弦子:我觉得很好吃。
   
    任青:好吃?后面这个,他喜欢别人叫她什么?大弦。
   
    弦子:因为公司同事或者身边朋友,他们都喜欢叫我小朋友,然后我喜欢他们尊重我,叫我大弦。
   
    任青:弦子是有小朋友的一面,喜欢拌嘴什么这些表情。
   
    方炯镔:她个性是有小孩子的,可是应该认真的东西都有想法。
   
    邓男子:下一题是她臭美吗?不臭,因为她本来就很美。
   
    方炯镔:她不会。
   
    任青:我觉得你欲言又止。
   
    方炯镔:因为她自己唱歌也很好,可是她不会觉得自己唱歌很好。
   
    任青:所以两个人臭美谁赢?你赢?
   
    方炯镔:硬要比我赢了。
   
    任青:硬要比三个字可以磨去。她生气有什么反映?乱跳乱吼。
   
    方炯镔:乱吼。
   
    任青:你自己来一个,你怎么吼他的平时?
   
    弦子:我会一直念。
   
    任青:情绪还没到吗?
   
    弦子:我会瞪人我会不理他。
   
    任青:不凶呀?没有杀气这种眼神。男子你瞪一个,你还不如他。
   
    邓男子:我没有生气。
   
    任青:然后是她生气了有什么反映,乱吼,他存钱吗?
   
    方炯镔:应该存。
   
    弦子:我的钱都。
   
    任青:也是花光那种吗?
   
    方炯镔:我听说她一直都在很忙,工作,所以在赚钱,应该会存钱。
   
    任青:会把自己的钱存起来。
   
    弦子:今年有存起来,但是因为女孩要买很多衣服,女孩的样式很多,买的也很多,为了演出。我自己平常穿的衣服没有多少。
   
    任青:存钱会不会给家里人?
   
    弦子:会。
   
    任青:多少红包?
   
    弦子:红包不会,应该是汇款。
   
    方炯镔:直接汇到银行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