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马来西亚“坏人”方炯镔做客《大洋星闪亮》

深情演唱中

   大洋娱乐讯 今天(12月3日)下午,马来西亚“坏人”方炯镔携最新专辑《坏人情歌:遗憾》做客《大洋星闪亮》。被称为“新一代K歌之王”的方炯镔实力果然不俗,在现 场先后用吉他弹唱了近10首歌曲。除了新专辑中的翻唱歌曲,阿镔也即兴弹唱了那英、戴佩妮的名曲,可谓是手到擒来。被网友追问年龄时,阿镔也透露他的岁数 是3字开头,后一位数则请网友们自行想象。

  《坏人情歌:遗憾》是方炯镔从双人组合单飞后推出的第二张专辑,而整张专辑也大走翻唱路线。 在《大洋星闪亮》的网络试听环节,方炯镔现场弹唱了《棋子》、《猜心》、《暗示》、《剪爱》等九大天后的经典名曲。当网友点唱那英、戴佩妮的歌曲时,阿镔 也是手到擒来,随点随唱,并将一首《生日快乐歌》送给即将过生日的网友。对于近来同样推出翻唱作品的方大同与萧敬腾,阿镔总结道:方大同的音乐掌控能力非 常强,很有自己的味道;萧敬腾的声音好,唱功强;自己唱歌时的情感则比较内敛,可以抚慰人心。在新歌的MV中,小师姐弦子也为了阿镔献出了荧幕初吻,并且 对象是女生,让他感觉爆点都不在自己身上。接下来,他也会拍摄更多的MV,方便歌迷们在KTV时点唱。

  谈到自己的两位师姐戴佩妮与弦 子,方炯镔觉得她们两人的相似点就在于都是金牛座,而且个性都十分小男生。阿镔透露,自己跟戴佩妮认识得很早。他眼中的戴佩妮十分多才多艺,有义气,喜欢 帮助人,但是遇到事情又喜欢自己扛。弦子则很像学生时代隔壁班的可爱女生,因此自己也喜欢逗她。他也认为以弦子的个性、特质可以走摇滚路线。

  方炯镔的弟弟放炯嘉目前也在台湾发展,预计明年会推出唱片。阿镔也曾想跟弟弟组成“特别嘉宾”组合,但是两人在音乐上各持己见,只好作罢,但是之后也会有合唱的机会。

  方炯镔因为常常讲广东话,所以来到广州感到特别亲切。被网友追问真实年龄时,阿镔透露,他的岁数是3字开头,后一位数则请网友们自己想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