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炯镔做客《明星面对面》

 

  来自马来西亚的方炯镔凭借一首《坏人》让大家渐渐认识了他,习惯性的叫他“坏人阿镔”,最近,这位“坏人”带着最新EP《遗憾》来到北方网,做客《明星面对面》节目,与北方网网友分享他的音乐和生活。

  方炯镔自去年11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好人?!”后,短短不到一年之间,主打歌“坏人”红遍大街小巷,不但让阿镔一年间跑过200场校园及活动 演出,《坏人?!》的传唱度更高到蝉联KTV双料冠军长达半年之久,阿镔谦虚的表示自己仍是新人,还有很多要向前辈学习的地方。

  方炯镔藉着主打歌《坏人》的高传唱度,一年间就跑过200场校园,几乎所有的大专院校都跑遍,更有学校老师向活动公司指定要听方炯镔唱“坏人 ”,甚至曾在一日内来回台北、澎湖,只为了要让更多学生听见坏人阿镔的好声音。同时,“坏人”也在KTV点播榜上也居高不下,已成为人人唱歌必点的热门歌 曲,至今已蝉联双料冠军长达半年,虽然一度被蔡依林的妥协逼退,但又火速回到冠军宝座,让去年暑假发片的陈奕迅及十月发片的周杰伦都望尘莫及,仅以周杰伦 的“说好的幸福呢”暂居第二名,阿镔不仅是2008最强的新人,更堪称是新一代K歌之王。

  虽然“坏人”一曲红遍大街小巷,但还是很多人对于方炯镔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为此喜欢音乐也特地为阿镔打造全新造型。而这一年来,阿镔虽然校园演 出满档,可是都以新人价演出,同时KTV的好成绩也并未为他带来更多的收入,业者只支付一次授权费,之后不论排行榜好坏的收益都相同,所以阿镔每个月的收 入并不多,生活起居都仍需依赖公司安排,不仅住在公司一间住办两用的办公室里,私底下出门也常以小折代步,穿着打扮则尽量以宣传服为主,或是和身材相仿的 弟弟交换衣服穿,可谓是史上最穷的K歌之王。

 


方炯镔现场演唱“坏人情歌”

  “坏人”出辑 方炯镔给你10首温暖好情歌

  或许在一群的新人窜出的同时,你还记得那个穿透你的灵魂深处,柔软却又强烈的嗓音,方炯镔带着他温暖的嗓音,希望能够抚慰每个受伤与希望片刻宁静的灵魂!

  上一张专辑中,被歌迷称做男版梁静茹的“坏人方炯镔”,因为在多场表演中,被许多的师奶歌迷们强迫点唱其他歌手的歌曲;‘女生唱的情歌由男生唱 出来更有另一番不同的味道’;更有激动的歌迷,甚至来函唱片公司,希望方炯镔可以出一张他们喜欢的经典歌曲;而阿镔的兄弟们,一起去唱KTV的时候,也会 男人味十足的唱出女歌手的歌曲,‘但是,就算调了key,有时还是不对’所以也希望阿镔可以多唱几首这样的歌,并且发行卡拉OK让大家可以好好欢唱!几经 考虑之后,公司规划阿镔在原有的创作专辑之外,另外开辟了《坏人情歌》系列;经由歌迷、阿镔跟公司师奶工作人员挑选在这张《坏人情歌:遗憾》专辑中的10 首如《棋子》、《天黑黑》等等90年代脍炙人口的好歌,希望用简单的编曲,给大家带来另一种舒服聆听的好情歌!虽然是选唱专辑,制作也更为用心!有如吉他 圣手董运昌为专辑里的《棋子》、《泪海》做编曲、演奏;台湾流行音乐吉他第一把交椅倪方来老师编曲、演奏《天黑黑》;吉他弹奏《剪爱》”、《猜心》等等, 更有中国交响乐团的弦乐演出;方炯镔自己也弹奏了《暧昧》一曲的吉他,专辑音乐性反而更显丰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