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镔为你唱出心里的“遗憾”

  唱著“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的方炯镔曾说:“当我们的爱情变得面目全非的时候,如果使坏能让事情变得圆满,我愿做个坏人”。或许,这场爱情的结局,却变成了坏人的遗憾……

  谈着对爱情的观 念,坏人阿镔说他不想被定位成好人,因为有时候为了对方好而做的成全,或许在对方的眼中,也还是一个坏人!巨蟹座的阿镔,对爱情有一些他自己的固执与观 念;在爱情中,如果对方已经不爱了却无法开口,他也会选择做那个先开口说分手的人,让对方离开!但那样往往也造成了心里那个画不开的遗憾。因为这样,当初 就很喜欢许美静的这首《遗憾》”,“因为这就像是我对爱情的想法”方炯镔也用他“坏人式”唱腔,重新诠释这首90年代的经典情歌。也由于整张专辑的主题, 都萦绕在遗憾上,像《暗示》里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的遗憾;《天黑黑》是对于成人世界的遗憾;《棋子》是受控在情人手里的遗憾……所以这张专辑的 Title最后就以《坏人情歌:遗憾》来命名。

 


方炯镔扮可爱推荐自己的新专辑

  摄影师称方炯镔吴尊 连工作人员都怀疑整形

  在发行个人第一张创作专辑《好人?!Abin》的时候,为了呈现专辑里比较漂泊及歌曲的氛围,加上方炯镔自己很喜欢看漫画,所以专辑中就剪了一 个中长飘逸的发型,但在整个宣传期过后,常有人反应:知道坏人方炯镔,却不知道方炯镔的样子!所以在这张专辑的一开始,上一张的造型师兼师姐佩妮,便建议 希望阿镔的长发剪掉,把窗帘打开;而始终以头发为挡箭牌的阿镔,也终于鼓起勇气,让发型师剪短了他的头发。

  没想到一剪头发之后,阿镔整个人亮了起来,加上上一张专辑的经验,在拍摄专辑照片时,丰富的肢体跟眼神,让工作人员直呼“这是谁啊?”而摄影师更说阿镔在某些角度上,有神似吴尊的样子,不但让阿镔整个人更显自信,也让工作人员笑称“方尊来了”!

  当单曲的照片出去之后,还有媒体猜测方炯镔是不是去整形了?阿镔本尊对于这个传言并不生气,反而还笑说不是说上一张大家都没认得我是谁,怎么会说我整形呢。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方炯镔+弦子 2009抢占KTV对唱情歌

  《坏人情歌:遗憾》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是由李玟CoCo曾经演唱的《暗示》,改编而成的男女对唱,因为歌词里刚好诠释的是对喜欢的人的一种态 度,改编成男女对唱之后,反而变成男女双方,单方面在对对方倾吐,却又互有情愫;这首歌在录音的时候,事先由方炯镔在台湾的录音室演唱,之后再由弦子把女 生的部份对进去;问阿镔怎么把对唱的歌唱的这么有感情,他说:“因为弦子在北京,我就想像我暗恋的人,在遥远的地方。”刚好就符合这首歌的情绪了。两个人 虽然录音分隔两地,但弦子为了拍摄宣传照跟MV,特别由北京飞到台湾,而有互动的两人,问到会不会因为这次的合作而有火花,坏人阿镔笑说“怕她咬我”,而 弦子也不甘愿的嘟了一下嘴,看来两个人的感情,是都放进歌曲里了!

  这首《暗示》,是两个人在相爱之前,互有暧昧却又偷偷埋怨对方为什么不懂自己的心。当初CoCo在演唱的时候,成为暗恋时表白的最佳情歌,如今改编成男女对唱情歌,相信也能在KTV中,成为2009年占领男女对唱的,胜过弦子自己当年与潘伟柏《不得不爱》的情歌。

  坏人情歌“遗憾+暗示”音乐爱情故事

  这张《坏人情歌:遗憾》专辑,除了让大家在纷扰的年代,回忆以往的温馨。相信大家在聆听这些歌曲时,也会浮现不少画面。因为整张专辑的主题,都萦绕在遗憾上,于是在这次的主打MV中,工作人员特别构想,结合《遗憾》跟《暗示》的题材来表达歌曲画面!

  在这个音乐爱情故事里,所呈现的是两女一男的爱情故事!阿镔演的就是像草食男坏人一般,说不出我爱你的自己;当初听到两女一男的故事,阿镔很开 心终于突破上一张,MV都让别人演剧情的遗憾;原本听说有亲吻的戏码,还让他小鹿乱撞,而且还跟两个女生一起演;没想到最后上场才发现,他是跟‘哥儿们女 生孟仅’抢弦子,而且亲吻的重点戏还被孟仅抢走,白开心一场的阿镔,看着孟仅跟弦子的亲吻剧情,虽然觉得她们演得很好,仍然酸酸的补上一句说:导演一定不 是很喜欢自己。

  无心插柳成为歌手的方炯镔,有着自己对于音乐独特的理解,差一点成为理发师的他,相信这样的机缘巧合是自己的幸运,所以,他一直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