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腾讯音乐讯 12月3日,“新K歌之王”方炯镔带着个人第二张专辑《坏人情歌:遗憾》首次登陆广州,在广州的冬天,用自己温暖细腻的声音为大家再添温暖。当天的歌迷们也别出心裁,送上一篮芭拉,希望方炯镔能够继续创作出更多深切动人的抒情K歌,称为新一代“K歌之王”。

   腾讯音乐讯 12月3日,“新K歌之王”方炯镔带着个人第二张专辑《坏人情歌:遗憾》首次登陆广州,在广州的冬天,用自己温暖细腻的声音为大家再添温暖。阿镔的新专辑 在台北一上市就受到了多方的关注,无论是之前“坏人”效应的延续,还是新歌“遗憾”的痛彻都牢牢抓住一票轻熟女的心、阿镔丝丝入扣的细腻演唱,让人不由自 主生出一份心疼他的感觉。在这张新专辑里,方炯镔翻唱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九位当红天后的代表作,这也使得乐坛刮起一股翻唱风,女歌男唱形式之新颖也吸引到不 少媒体对其关注。通过上一张专辑《好人?!》,大家肯定了他创作的能力,而这次决定用翻唱的形式呈现个人第二张专辑,也算是少有的大胆之举。不过专辑推出 短短两个月,阿镔演绎的新版本都让大家一致评价让人耳朵为之一震。原来男生也可以把女生的歌曲诠释的如此温柔、对味,看来KTV的男饭们又多了几首可以有 共鸣的歌曲,这也使得不少男生慢慢喜欢上这个无害的阿镔。

  坏人方炯镔广州首度开唱大秀粤语和歌迷零距离

   虽然是首次来到广州,但是会讲粤语的方炯镔对这个城市却有着莫名的亲切感。发布会一开场,阿镔就带来了专辑中唯一有两首作品入选的王菲的作品“棋子”和 “暧昧”的全新串烧版本,同样的歌曲,不同的生命力,让现场所有人都感觉方炯镔如同天后附体,分外精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暧昧”这首歌,无论是专辑中 还是发布会现场,阿镔都特别用广东话演唱,也算是送给广州歌迷的一份特别礼物。平时不经常讲广东话的阿镔,这次似乎找到了一个好机会,频频在现场和主持人 以及歌迷用广东话调侃,让歌迷感觉和方炯镔的初次见面完全“零距离”。

  小师姐弦子和陈奕迅争风吃醋现场暴打坏人

   方炯镔这张翻唱专辑中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将COCO李玟曾经的经典作品“暗示”,改成和师姐弦子对唱的全新版本。而小师姐弦子更是一路坚持力挺这个唯一 的师弟,从台北到北京,从长沙到广州,每一站方炯镔的宣传,都可以看到弦子的身影。弦子自己都感慨说:自己发片的时候,都没有像最近这么忙。在方炯镔的 MV中弦子特地跨刀演出《遗憾》《暗示》,特别是引起热烈讨论的女女吻戏,也是弦子的荧幕初吻。不过在广州发布会上,方炯镔却说,如果要献出他的荧幕处男 之吻,他要放弃师姐弦子,而选择偶像陈奕迅。因为台湾有种说法:吃到谁的口水,就会特别像这个人。一直视陈奕迅为歌坛偶像的方炯镔,当然希望有机会能够吃 到偶像口水,未来能够像陈奕迅那样,成为“K歌之王”。弦子对此大呼自己MV中的牺牲太亏本,除了现场暴打“坏人”方炯镔之外,更表示要和陈奕迅隔岸争风 吃醋一番。

  歌迷送礼无厘头一篮芭拉希望方炯镔做新一代“K歌之王”

  方炯镔上张创 作专辑中的坏人,不仅创造了近年来台湾KTV点播榜的奇迹--蝉联30周点播冠军,更是在最近揭晓的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一举囊括“最佳作曲”和 “年度金曲”两项大奖。这首歌也被歌迷们称为是2009最芭拉感人情歌。而这张新的翻唱专辑,选择的又都是广为传唱的经典情歌。所以当天的歌迷们也别出心 裁,送上一篮芭拉,希望方炯镔能够继续创作出更多深切动人的抒情K歌,称为新一代“K歌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