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有多久没有回家了

应该有半年之久了

其实这次回家是被逼的

如果不是我的鼻子听不到我的使唤

我也不会回来了

最近天空污染了

我的鼻子就越来越辛苦了

唯有回来做治疗

还有另一个目的回来

就是这次很多人回来

新加坡的阿姨,马六甲的阿姨,舅舅,两个在吉隆坡的阿姨都纷纷回来了

难得那么多人回来

我也被逼回来

要不然要等到明年尾才可以见到了

这次回来的心情也别愉快

见到很多人

我的表弟表妹们也长大了

一个比一个厉害

读书成绩也不赖

连最顽皮的那个

也在学校拿一个好学生奖回来

昨天一回到家

就小休一下

多久没有见的阿姨和舅舅也跟我聊天

问我的近况过得如何

我说还是一样咯

没有变到咯

阿姨就随口的问我几时要带另一半回来

我就翻脸的说

你们在问我一次

我就翻脸了

我不会在谈恋爱了

除非我可以找到一个比他好的人

----------------------------------

晚上好就去阿姨的档口参观

觉得那里的环境还不错的

为了表达对阿姨的支持

我们纷纷都跟阿姨都买东西

在这里要谢谢阿姨

谢谢你赞助一些发饰品给孤儿院

觉得这次回来的心情也很欣慰

也看到另一个舅舅的生活已经改善了

晚上就是大吃一顿咯

由于昨晚跟舅舅,阿姨出门

因为我们很久没有吃到槟城的食物了

就叫了一满桌的食物

真的很有满足感!

也买了两个艺术品

送给顾客当手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