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朋友都好奇怪

 

为什么我会那么力挺方炯镔

 

方炯镔到底有什么好???

 

让我来告诉你答案吧。。。。

 

我觉得他值得我去疯狂,请大家试着慢慢的进入阿镔的音乐世界里

 

你们也会被他的音乐感动到

 

在去年的五月,我已经在PIXNET 看到方炯镔的部落

 

已经开始慢慢的找回以前喜爱年少的感觉

 

第一首听到的作品是摇滚曲风

 

一开始阿镔把自己称为摇滚宅男

 

已经被他的声音感动到了。。。

 

接下来就听到专辑的DEMO 歌

 

远东歌王。。。。。。。

那时候我也很爱那首歌

真的很好听

原来是为方爸爸而写的歌

又在一次感动到。。。

不久后,传来方爸爸的坏消息

那时候有一点伤感。

开始游览方阿镔的部落已经成为我生活上的一部分。

每天早上醒来和下班回来会到部落闲逛

阿镔的部落已经成为我的精神粮食了

方炯镔值得我力挺的原因有:

1.唱现场比CD 还CD 来的更加好听

2.你会被他的声音杀到,套用品冠给阿镔的加油,阿镔的声音犹如一把温柔的刀,你会在不知不觉中给他杀到。

3.我从来没有听过一个歌手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买三张专辑才可以合照,阿镔即刻说,这样不是很浪费钱!!我们都被阿镔的答案感动到

4.他的旋律会融化了我的心,阿镔的实力是无法挡的。

5.他会常常在部落与歌迷有很大的互动,还会回复歌迷的留言,真的很难见的歌手

6.每一次见到阿镔,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是说不出口的

7.阿镔是一个不会摆架子的艺人,也很搞笑

8.他会很用心的对待每一个粉丝。真的很感动!

9.阿镔是一个不会很骄傲的歌手,会饮水思源的人。记得阿镔上某电台访问,某DJ 问他说,几时会回台湾?阿镔即刻说,不要说几时回台湾?因为我是马来西亚人,应该是说及时去台湾才对!又再一次感动到!

10.阿镔会主动在专辑上位歌迷写上署名。

我想还有好多原因。。。。都很值得挺阿镔。。。

这些原因,已经不用文字可以感受得到的,用心去感受,自然就是明白自己力挺方炯镔的原因。

fangabin ,你真的可以让我为你破很多不同的记录,

以前的我很少看综艺节目的,现在只要你上的综艺节目,

我都不曾放过。。。。一定会追看。。。。

大家一起来力挺阿镔!!!

如果你不是很了解阿镔,欢迎你们进入阿镔的音乐世界里,慢慢的聆听,慢慢的体会,你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支持好声音,支持方炯镔^^

 

开始倒数阿镔回马的日子^^ 还有十九天阿镔就回马当戴佩妮演唱会的嘉宾了,期待当中,到今天,我已经有7个月四天没有见到阿镔了,唯有透过文字和游览阿镔的一切表达我对他的思念。

回忆一起走过的日子

1.听到台湾有发行阿镔的限量坏人T,我就开始向身边的朋友帮忙把它带回家,最终让我拥有了他,我真的很开心。在这里有要谢谢另类坏人黑帮的左护法的帮忙,谢谢你,让我拥有了他。

2.第一次上网要求215歌迷的祝福语,谢谢大家的合作,让我很容易的完成了这个任务。谢谢你们,希望可以为创造出更加多的感动,就像你的音乐感动了,我唯有用贴心来感动你。你是第一个艺人,让我有冲动想要自己动手做一些小礼物的艺人。

3.最想念一起陪你南马跑透透的日子,真的很开心,411-414是我2009年最开心的日子。我从来没有完整的跟足所有的活动,你是第一个艺人可以刷新我的记录。

4.第一次出席艺人的聚会,214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因为这是我拥有和你的第一张单独合照。真的很开心。

5.因为有你的出现,我们也成立了一个另类坏人黑帮,你们的出现丰富了我的生活,增添的无限的色彩。谢谢你们

6.会定时上网搜寻你的资料,更细在自己的部落,方便自己回忆起来。

7,今年的214,215,411,412,413,414,524 是我开心和感动的日子。因为这些日子都是你回马宣传的日子,每一场活动你都会带来不同的感动给我们,希望用我们的贴心来延续你为我们带来的感动。力挺方炯镔到底。

8.第一次在我最喜欢的艺人面前献丑,真的很拍谢啦,加上本小姐是一个音痴啦。哈哈哈哈

9.第一次传简讯去988为你加油,那么幸运的被念出来了,很感动的。我会记住这一天413那么纪念性的一天。

希望可以陪你跑更加都的活动,让每一场活动的回忆都填满我在满脑海里。

谢谢你!!!

 

方炯镔

坏人镔

老大

方洞镔

FANGABIN

ABIN

小方

方阿镔

叮当镔

超人镔

贱兔镔

哈哈哈哈哈哈

你最棒!!

我PAULINE 会力挺你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