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是非的出現

 

我非常贊同這個標題

 

我自己承認

 

尤其我工作在美容界里

 

那些女人是更加的八卦

 

喜愛搬弄是非

 

有時候的我非常的好奇與八卦

 

但我不會像有心人將他犯錯的事情

 

定罪在我身上

 

我真的很不爽

 

他媽的

 

我幾時踩到你的尾巴

 

要比犯賤

 

你比我犯賤!!!!

 

你的家人都站在我這里

 

告訴你咯

 

昨天你的家人

 

已經打電話

 

告訴我你如何傷透了他們的心

 

為什么有些事情

 

是自己沒有好好的處理

 

還有我從來沒有在你家人面前亂亂說話咯

 

你自己做過什么事情

 

你心照啦

 

身為朋友的我們

 

有時候說你是要為你好

 

在你眼中,我們全部都是你的小人

 

還有你的頭不能戴那么大頂的帽子就不要戴咯

 

終有一天的面具會被揭穿的

 

還有我在這里警告你

 

還有不要隨便打電話我吊我

 

媽的!!你不知道

 

我比你更加厲害

 

我已經出招了

 

我把你的對話錄音起來

到時候,你就會嚇到哭

 

保證你哭到半死

 

 

把所有事情都怪罪在我身上還有你姐姐

 

對我們公平嗎??

 

我們兩個當然要平伏啦

 

千萬不要在我面前發威

 

你的家人不會在相信你了

 

很多朋友不再相信你了

 

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我靜靜并不代表我認同

 

他媽的!!!

 

你不要惹火我

 

下場你自己知道有什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