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夠了

現在的我唯有忍

我行得正

坐得正

我怕什么

雖然有些人

會認為我是壞人

心腸很惡毒

沒有關系

知道事情的人

知道你根本在搬弄是非

我只想不要拆穿你的謊言而已

讓你好下臺

機會一次一次給你

你自己不會珍惜了

你知道嗎??

昨天你媽媽和姐姐來找我喝茶

談起來

你媽媽的眼淚一直流不停

還說為什么你要這樣對我

把所有事情推在我身上

我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我們都不要出聲

你讓所有的人

都覺得我是壞人

我都無所謂

我告訴你媽媽

我會忍下去的

因為會有因果報應的

事情終有一天會水落石出的

我不會擔心的

自己一個人

還是不錯的

朋友,你幾時要清醒

你說大話的態度

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還有那么愛面子

做錯事情

不要承認

還要推卸在我身上!!!

我們都有證據洗清自己的罪名

還有我告訴你我受夠了

只是看我幾時發飆而已

你的家人是站在我這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