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了一个很突然的决定

就是决定自己当老板了

炒我家老板鱿鱼

哈哈哈哈

未免太厉害了

这个决定在我心里挣扎了很久

刚好天时地利人和

难道这个安排已经注定了吗??

还记得两年前的我曾经有辞职的念头

只是被意念打败了

昨天我去上班

陪伴我工作的包包

在无意外的情况下,断掉了

接到公司无理取闹的电话后

那时候

我整个人在柜台哭泣了

我觉得我受够了

是时候出来自己闯了

我的年纪已经不小了

好好的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这次我的心一定要狠

开心的是我得到一个肯定

阿姨告诉我说

勇敢的去闯

我支持你!!!

我在金钱给予你支持的!!!

我已经开始慢慢计划当中

我纷纷打电话给顾客

希望他们可以在二月前来柜台给予我支持

我的顾客听了后,不能接受我辞职!!

有些还在电话中哭起来了

真的很感动

如果我要说我最放不下的是

应该是我与顾客之间的友情

希望我这次的答案是我想要的!!

绝对不会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