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江蕙发火了!气愤师弟方炯镔未获尊重,她跳下来当“坏人”,质问颁奖典礼主办单位为什么不肯给新人1分钟。  


(台 北讯)台语天后江蕙为同门师弟方炯镔(阿镔)叫屈,火很大!她前日在部落格上以《一分钟都不给》为题,写到24日的KKBOX颁奖典礼看不到点播率远超大 牌、却还是新人的歌手,愤慨疾呼:“大牌也是从新人做起!”希望各大制作单位给新人机会。而她指的正是因《坏人》在KKBOX登上年度单曲榜第⒊名,却连 出席颁奖典礼机会都没有的阿镔。

据了解,当初KKBOX曾邀阿镔参加颁奖典礼,可是后来改成颁发年度风云歌手,集结众多大牌,便主动退掉阿镔通告。江蕙得知后表示,她了解奖项对新人是多么大的鼓励,制作单位并不差多这1分钟的流程给新人领奖。

阿镔私下并未主动提到奖项,但去年他在中国领两座奖,回台时摔坏,曾急得四处找寻补救奖座的方法,可见得对得奖有多在意,这事江蕙都看在眼里,因此当得知阿镔没参与KKBOX颁奖典礼,才更心疼。

阿镔感谢二姐

听到江蕙为他叫屈,阿镔很惊讶:“二姊(江蕙)一直对我很好,没想到她反应这么大,奖项对我来说是肯定,出席通告的事,我都听公司安排。”

KKBox 回应

KKBox发言人何尹凯闻讯后表示,方炯镔真的很优秀,只是往年的颁奖典礼都是颁年度“10大专辑”、“20大单曲”,因此应该是榜单在1月初出炉时,有口头邀请阿镔;不料后来改变活动企画,变成“10大风云歌手”、“年度最佳新人”等13组,而阿镔刚好不是得奖人。

何尹凯说:“阿镔原本是年度最佳新人,只是查了他的发片日是08年11月,不符规定,这次事件,应该是活动公司在传达上有所遗漏。”而江蕙只好替阿镔换个角度想:“算了,不去也好,至少可以省下治装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