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那么爱逛街

爱买东西

有时候心情不好

会去逛街当作发泄

两天的假日

我大收获

买了很多东西

真的很败家

终于搞定家人的过年衣了

出了我家没有出息的弟弟以外

因为不打算买给他

哈哈哈哈

这两天的收获

可以足让我荷包大出血

加上很多新货到

我家里可以向一个卖场了

哈哈哈哈哈

有很多包包

腰带

衣服

裤子

哈哈哈哈

到时候我家里的门市开张了

一定欢迎你们到来

哈哈哈哈

记得给予我支持咯

谢谢你们!!

算一算

我还有平底鞋,睡衣,还有几件衣服还没有买

下个星期在去一次血拼一次

血拼后的心情

就是要努力工作咯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