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性格總是那么奇妙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長大了

還是幼稚了

有時候的想法會不一樣了

人真的要學會放下

這樣可以拿得起

有時候不要計較那么多

平凡也有平凡的好

還有一個月我即將離開

我辛辛苦苦經營的柜臺

心里真的有點不舍

但。。。

昨天我在柜臺跟顧客聊天的時候

我的眼淚流出來了

真的很不舍

但這件事情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也領悟了很多東西

有時候放棄未必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從放棄中看清了很多事物

讓自己從錯誤中學習成長

我覺得是時候讓自己蛻變了

不要在讓人搗亂屬于現在的我

今天我也完成了兩件事情

我也很開心

這兩件事情

我會收在心里

讓自己銘記在心中。。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