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协“明星之夜”  女神古古力压群星
参加模仿大赛的参赛者们来张大合照,左起亚军为黄一飞(模仿罗文)、季军朱燕芬(模仿瑶瑶)及冠军李俊洁(模仿女神古古)。

(吉 隆坡讯)Victor李俊洁在娱协新春晚宴技惊四座,反串女神卡卡(Lady Gaga)的妹妹女神古古(Lady Gugu)大跳白爪舞演唱《Bad Romance》,结果力压黄一飞模仿的罗文和娱乐记者朱燕芬模仿的瑶瑶(郭书瑶),拿下冠军并抱回500令吉现金奖。

娱协(联邦直辖区娱乐新闻从 业员协会)订于3月3日在金阳俱乐部举行新春晚宴。出席艺人包括方炯镔、伍家辉、黄一飞。陈家凯、易桀齐、曾国珲、Friendz、黄威尔。罗忆诗、许亮 宇、V。刘界辉、黄毓敏、曾洁钰、涂富祖、培杰、钟晓玉、傅健颖、李幸倪、曾凯婷、林一心、谢婉婷、王明丽、马嘉轩、李欣怡、K6、张起政、可晴、李俊 洁、Jeffrey庄惟翔、Jym庄靖毅等人。

娱协新任主席马爱丽在会上宣布,《2010娱协奖》铁定会于今年举行,一切详情会待将举行的推介礼上公布。另外,娱协也宣布今届将公开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